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破碎的选择

1. 

巨大的乌云笼罩了太阳的光芒 

刺骨的风搜刮着空气中暖烘烘的气息,雨点化为了细针,不断的刺向一松的眼睛,扎的他眼泪不住的往下流 

【心脏瓣膜病】 

多么陌生的词汇啊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他从未想到自己会接触到这个词汇,更没想到这个疾病就真真切切的离自己如此的近 

攥着手中印着松野空松名字的检测单,他咬紧了下唇,直至渗出了鲜血也不肯松口 

 

 

 

2. 

【怎么……呼吸不上来……】 

空松平躺着,感觉自己体内的红细胞不再流动,一股难过的窒息感铺面而来,席卷他的血管 

他更用力的呼吸着,以此来让自己好过一点 

睡梦中他好像落入了海底的深渊 

一松睡的很浅,听到了粗重的呼吸声就皱着眉睁开了眼睛,看见身旁的空松紧闭着双眼,胸口剧烈的起伏着 

【啧……噩梦吗……】 

一松迷迷糊糊的想着,握住了空松的手,企图安慰他 

不知是感觉好些了,还是怕兄弟担心,在一松握住空松手的一瞬间,那粗重压抑的呼吸声便缓了些 

【臭松最近怎么了……】 

一松没有继续睡觉,趁着月光仔细看了看空松的侧脸轮廓,不禁想到最近几个月来空松的状态 

活动力明显不如以前了,不过是稍稍陪十四松玩了会野球就累的不行,也不像原来那么精力旺盛了,不去打小钢珠,不去唱歌弹吉他,也不去找什么所谓的空松girls了,整天窝在家里,大部分时间都在沙发上睡觉 

【是发生什么了吗……】 

晚上也经常做噩梦啊 

想着,一松握着空松的手也不禁加大了力度 

【改天有时间问问他吧……】 

困意的精灵再次抚了抚他的双眼,还未等来得及继续想,他就又睡着了 

 

 

3.

“空松哥哥,走快点啦,我们还有好多东西要买哦” 

椴松走在前面向后面的空松招了招手 

“哼~brother~我不过是想好好欣赏这沿途的美丽风景,感受这美好人生的气息罢了,哼哼,brother先走吧,我马上就会跟上的!” 

空松带上了墨镜,朝椴松笑了笑 

“呃啊——好痛!!!好吧好吧,空松哥哥你要快一点哦” 

椴松做心痛状捂住了胸口,随后转身摆了摆手离开了 

空松望着椴松的背影直至看不见,才皱了皱眉头,放下了手中的包裹,敲了敲胸口 

“好难受……怎么又呼吸不上来了……” 

空松小声嘟囔着 

“有时间去医院做个检查吧……” 

他努力挺了挺身,深吸了一口气,缓了缓才再次拎起包裹向前走去 

 

 

 

 

4. 

“brother们啊……我最近莫名有些心慌……” 

空松擦着吉他,冷不丁就冒出了这么一句 

“为什么我最近体力下降了?” 

“也许是胖了?” 

小松从沙发下面掏出了一本杂志看着,随口应到 

空松被这个回答吓了一跳,撇了撇嘴 

“哎——!?是,是这样的吗……” 

一松抬头看向空松,嘲笑般说到 

“哈,臭松就是臭松,就算是胖了也不肯说自己胖了,虚伪……” 

空松哽了一下,眨眨眼没说什么,过了一会才嘟囔着说 

“这几天就多做运动吧……不能继续在家里待着了……” 

 

 

 

 

 

5.

十四松急急忙忙的跑回家,踹开了门就向屋内大喊到 

“空松哥哥晕倒了——!!!” 

说着他把肩上昏迷的空松放到了地上,虽然已经晕倒了,可是面色还是很难过的样子 

毕竟是一家人,空松出现了事故,大家也都赶紧跑了过来 

轻松蹲了下来,轻声叫了叫空松,见人没反应便抬起头看着十四松问了一句 

“空松是被什么东西砸到了吗?” 

十四松摇了摇头 

“是吃了什么东西吗?” 

小松在一旁问了一句 

十四松摇了摇头 

“是不是没睡好啊?最近总能听见空松哥哥喘粗气呢,你看,现在也是” 

椴松噘着嘴提了一句 

【喘粗气……】 

一松连忙瞪大了眼睛看向昏迷的空松 

【现在怎么……】 

此时的空松俨然是一副缺氧的状态 

【不是做噩梦了吗……】 

 

“快!送空松去医院!!!” 

 

 

 

 

 

6.

“你们家属是怎么回事?!病人的病都已经这么严重了竟然才来医院?” 

医生拿着检测单质问着松造跟松代 

此时的松代知道了空松的状况,抿着嘴一直擦着眼泪,擦的眼眶红彤彤的 

松造接到了家里的电话,也赶紧放下了手里的工作连忙到了医院 

他坐在松代的身边不断的叹着气,一言不发,气息却压抑到了极点 

“现在已经演变为终末期心力衰竭了,你们当家人的难道没有意识到病人的不对劲吗?!” 

医生看着这对夫妻,又看了看他们的另外五个孩子,半天才问出来一句 

“我们……” 

小松身为长男,硬生生的盯着医生气愤的目光想要说什么,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他最近几个月一直都这样,我们以为他只是不太舒服……” 

轻松解释到 

“不太舒服?呼吸困难是不太舒服?体力下降是不太舒服?他可是个20多岁的青年!不是老年人!这难道很正常吗!?” 

病房内再次鸦雀无声 

一松咬了咬牙,抬起头看向了气急的医生 

“怎么样可以救他” 

 

 

 

 

 

7. 

“病人已经是终末期心力衰竭了,靠药物治疗可以维持一段时间,但想要让他活下去,只能做心脏移植” 

“心脏移植有什么要求吗?” 

 

 

 

 

 

 

8.

“一松,你真的要这么做吗?空松他不会同意的!” 

小松和轻松握住一松的肩膀,劝说着他 

一松看了看病床上的空松,又看了看快要哭昏过去的松代,随后点了点头 

“嗯,就这样吧,反正我是个不可燃垃圾,是个人渣,活着也不过是在浪费社会资源而已” 

 

 

 

 

 

 

9. 

空松醒了,他的昏迷时间不算长,因此一睁眼就看到了父母和兄弟都在身边 

“我怎么了……” 

他挣扎着坐了起来 

松代连忙制止了空松的动作,让他赶紧躺下 

“没事的哟空松,你只是太累了,休息几天就好了” 

“是吗……” 

空松看向兄弟们 

他们都不约而同的点着头,脸上挂着笑容让人开始放心 

不,也不是那么放心 

空松看到了病房门口和医生交谈的一松,不知为什么,心里一阵慌张 

 

 

 

10.

“医生先生,我可以问一下你在和我的兄弟刚刚在说些什么吗?” 

空松打发家人离开后,叫住了医生 

“啊,我认为你有权知道这件事,是心脏移植的事情” 

“心脏移植?” 

“对,你需要进行心脏移植,你的兄弟想要做捐献者” 

 

 

 

 

 

11. 

【一松 

谢谢你,谢谢你想要救我的这份心 

可是你知道的,我根本不会赞同你这种鲁莽的行为 

在你看到写封信的时候,我相信我已经死了 

请替我转告爸爸妈妈,告诉他们不要伤心 

这就是我的life啊 

我很满意我的死法,是我自己决定了我的人生 

为我高兴吧,恭喜我吧 

我不是认输,我是The biggest winner ✨ 

哼~不愧是我啊,我的人生是Shine 的! 

我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beautiful! 

其实啊,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只是想在最后说一句 

我爱你一松,我很爱你,不是兄弟的那种爱 

如果你真的想要救我 

那就替我,好好的活下去吧】 

一松跪倒在空松的病床边,紧攥着空松写的信 

眼泪和血液混在了一起 

分不清那是谁流下的 

 

 

 

 

 

 

 

12.

松野空松,已死亡 

死因:自杀 

 

 

 

 

 

 

13. 

松野家次男的葬礼上 

四男穿上了次男的衣服 

戴上了次男的墨镜 

弹着吉他唱了一首《六胞胎之歌》 

“一松!别这样……空松他已经死了……” 

小松声音嘶哑着,颤抖着说到 

四男抬起头,笑了笑,轻轻抚摸上了次男的遗照 

“brother,你在说什么呢,死了的不是松野一松吗……” 

 

 


泪珠掉落下来 

摔在了漆黑的棺面上 

融进了棺材里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