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原来你们黑暗势力都好宿敌

又名

《我爸爸喜欢上了我喜欢的人我该怎么办》




捷德现在很不得劲儿

对,就是那个宇宙里出了名的带孝子捷德奥特曼

他为什么不得劲儿呢?因为他突然发现自己的暗恋对象总想找自己的爸爸打架

捷德此时和新生代们围坐在一起,叹一口气喝一口奶的举动引起了其余几只奥的注意

“怎么了吗?捷德你有什么烦心事吗?”

艾克斯关切的问了一下捷德

捷德思考了一下犹豫着说

“是这样的,我有个朋友,他喜欢的人和他爸爸总在一起打架”

说完捷德抬头一看,发现其他人都是一副我懂的眼神

银河喝了一口酒,盯着捷德的眼睛

“你朋友喜欢的那个是哪个奥?”

“不是哪个奥,是那种特别厉害的奥”

银河看了一眼维克托利,银河战术后仰

维克托利思考了一下摆出了泰罗的战斗姿势

“不是泰罗前辈,那个奥跟我朋友的爸爸有仇”

维克托利又摆出了赛文的战斗姿势

“也不是赛文前辈,带蓝色的”

维克托利摆出了希卡利的战斗姿势

“不是的呀!就是那种特别厉害的奥啊!我们都认识!长的好看!红蓝混血!”

“噗嗤——”

“欧布前辈你笑什么”

“我想到开心的事”

“什么开心的事?”

“伽古拉又帮我忙了”

“噗——”

“艾克斯前辈你又笑什么”

“大地把我翻正了”

“好吧,重申一遍我没有开玩笑”

捷德一脸认真的看着周周围的人,却引得周围的人一阵憋笑

“你们不要再笑了!”

捷德抱头

“捷德……噗……你要相信我们,我们是受过训练的奥特曼,不会轻易笑的,除非忍不住”

银河拍了拍捷德的肩膀

“害,不说了,我现在只想知道我朋友的爸爸和我朋友的暗恋对象总打架怎么办!”

捷德一脸沧桑的吸了口奶

“啊呦,可能你朋友的爸爸喜欢你朋友喜欢的奥呗”

银河伸过手揽住了维克托利

维克托利点了点头

捷德猛的抬头瞳孔地震

“???银,银河前辈,你,你,你不要开玩笑!”

“哎呦,你前辈我怎么会开玩笑呢,你看昂,我给你分析分析,你朋友爸爸应该是黑暗势力吧?”

捷德点头

“你知道扎基吗?”

捷德继续点头

“扎基是有名的黑暗势力,全宇宙都知道他总跟诺亚大神打架,但是全宇宙都知道他是诺亚大神的粉头子啊!不是我说,宇宙里,他说他第二喜欢诺亚,没人敢说第一”

银河说着咂了咂舌

“伽古拉斯伽古拉你知道吗?”

捷德挺直了身体看了看欧布,欧布把块巧克力塞进了嘴里,眼神躲过了看向他的视线

“伽古拉他也是有名的黑暗势力,众所周知,他是欧布的女朋……宿敌 ,咳咳,曾经他是欧布的好朋友,后来入了黑暗却变成了欧布的宿敌,多次说着再也不要帮欧布了,结果呢,不仅帮欧布打怪,还帮欧布做饭,甚至还帮欧布解决生理问题……”

欧布猛的站起身捂住了银河的嘴

“银河桑,这件事就不用说了吧哈哈哈”

欧布疯狂用眼神示意银河,银河惜命点头

“可是……可是泰迦的宿敌托雷基亚就不喜欢泰迦啊!”

捷德企图反驳

“托雷基亚不是泰迦的宿敌!哎呀你这孩子!家里断网多久了?人家托雷基亚是泰迦他妈,这怎么能一样呢?”

艾克斯在旁边忍不住插嘴

捷德瞳孔八级地震,声音颤抖着问

“那,那我爸和赛罗前辈呢?”

银河突然眼灯冒光

“嗨呀!这你可算问着了!贝利亚和赛罗前辈,那可真是……啧啧啧,没你的时候啊,贝利亚那叫一个,猖狂!听镜子骑士他们说,那时候贝利亚天天说要赛罗的身体!猥 琐 至 极 ”

银河艾克斯欧布和维克托利同时战术后仰,一副一言难尽的眼神看向捷德

捷德咽了咽口水,想说什么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维克托利久违的插了句嘴

“估计你朋友那也是这个情况”

捷德浑身僵硬,半天憋出一句话

“你们觉得……”

“我们觉得你该再弑父一次了,放心吧捷德,我们会帮你的!”

艾克斯拍了拍捷德的肩,比了个大拇指

捷德灯含光粒子,十分感动的握住了艾克斯的手

“所以你们都知道了啊,不许跟别人说哦”













评论(43)

热度(3562)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