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谁给你们的勇气让你们这俩单身狗去教有对象的人怎么哄男朋友?

又名

《两个敢讲,一个敢听》


“哎,欧布怎么了?”

赛罗和捷德走了过来,问了一下陪欧布出来散心的银河维克托利和艾克斯

艾克斯摊了摊手,摇了摇头

“不知道,不过他这个样子,不是伽古拉不理他了,就是他惹伽古拉生气了”

“他俩都在一起那么久了,还会有这种情况?”

捷德好奇问了一下

“嗨!捷德你消息很灵通嘛!”

赛罗惊讶着说到

银河瞥了赛罗一眼,幽幽的说了一句

“可不是吗,都好几年了,才知道的也就只有你而已了,捷德可是第一个知道的”

赛罗无语凝噎,捷德看赛罗被怼的样子不禁笑了出来,随后就被赛罗揪住了背鳍

“嘶——赛罗哥哥!我错了!别生气嘛,以后有什么事我都第一个告诉你!”

“哼,这还差不多”

赛罗放开了手,走近了欧布,搭上了欧布的肩

“喂!欧布,你跟伽古拉怎么了?闹别扭了?”

欧布点了点头,略有些委屈的回答

“伽古拉这回真的生气了……我都好几天没见到他了……”

银河揽住了维克托利,半倚着说

“你们原来不就这样吗?伽古拉不总是出走吗?”

“不一样啊——原来都会给我留地址和纸条的,这回什么都没留啊——”

欧布整个奥委屈成了一团

“那你是干什么了啊?让伽古拉这么生气?”

艾克斯眯了眯眼灯

“我把他高价购买的咖啡豆当零食吃了……”

欧布蹲在地上画着小圈圈

其余四个奥都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艾克斯小声嘟囔着

“还是大地好,不怎么喝咖啡,也不怎么会跟我生气,软软的,就算生气也很可爱,干什么都很可爱,特别是在床上……”

“行了行了你闭嘴吧,我们都知道你家大地最好了”

银河一把捂住了艾克斯的嘴,又顺手抱住了维克托利

“我家小V我都没秀呢!又好看又能打架身材还好!”

赛罗和捷德嫌弃的看着周旋的银河和艾克斯,迅速后退到了欧布身边

“欧布前辈,那你就去把伽古拉哄回来啊!”

捷德一脸认真的看着欧布

“怎么哄啊……”

赛罗掐腰

“哼,本少爷今天就教你一招!听说地球的女性如果跟伴侣吵架了,只要她的伴侣给她买东西事情就迎刃而解啦!”

“可是伽古拉他不是女生啊……”

捷德思考了一下

“本质上差不多吧?女生喜欢的东西伽古拉大多数都喜欢,好看的衣服啊,首饰啊……啊!而且如果以你们在床上的位置来说伽古拉的确是女性角色呢!”

捷德笑着说出口,殊不知声音有点大吸引了刚刚还在周旋的艾克斯银河他们

银河和艾克斯以过来人的眼神看了眼捷德,双双咂舌

“啧啧啧,没想到啊捷德……你床底下的东西还真是丰富啊……”

“不不不!不是的!我不是我没有!”

捷德疯狂否认

欧布瞄了眼一脸懵逼的赛罗,戳了戳赛罗

“赛罗你以后床上生活可能会不错哦”

“嗯????什么啊?床上生活不就是睡觉吗?啊,我睡觉睡得很熟的!”

“对对对!哈哈哈我睡觉也很熟的!赛罗哥哥你理解的太对了!”

捷德连忙捂住了欧布的嘴,同时疯狂的向银河和艾克斯使眼色,企图让他们闭嘴

“啊哈哈欧布前辈你可以尝试替伽古拉做些事情,比如说——实现他的一点点小愿望”

捷德试图转移话题

“比如帮他搞破坏?”

维克托利久违的说了句话

欧布抬眼灯看向捷德,等待着捷德的回答

“跟他打一架呗,伽古拉不是一直都想赢你一次吗?你就试着输个给他一回呗”

赛罗建议

“可是要是我放水不认真打伽古拉就会生气,认真打了我还怕伤到他……”

“嘶——你们这些谈恋爱的奥就是矫情,要我说还不如不谈,什么事都没有”

赛罗吐槽了一句

银河看不下去了,推开了捷德和赛罗

“不是我说啊欧布,你还真听他俩的啊?他俩一次恋爱都没谈过,一个反射弧能绕光之国两万圈,一个有喜欢的人却始终追不到,你听他俩的能有什么效果?”

赛罗咳嗽了几声,转移了目光,捷德吹口哨转过了身

银河拍了拍欧布的肩

“要我说你就得——”

“等等!伽古拉给我打电话了!伽古拉……我错了……我好想你啊你快回来好不好?……就是很想你……想你的人,想你做的饭,想你的所有……嗯,好!  各位我走了!”

欧布笑着打了招呼随后就就飞走了

银河突然被打断,随后便听到了欧布委委屈屈的情话,被肉麻的起来一身的鸡皮疙瘩,迅速抱住了维克托利要着安慰

“咦——所以欧布完全不需要找人出主意啊,伽古拉简直被吃的死死的……”

艾克斯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

“可不是吗,腻的有点恶心……”

“你闭嘴吧!最腻歪的就是你和你人间体了!”









可以跟上篇一起看








我好想进贝赛群,捷赛群啊——all赛也行啊——大家有没有可以推荐的群?

评论(17)

热度(205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