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铁树开花头一回却惨遭无情浇灭


“捷德”

赛罗十分认真的看向面前的奥

“赛罗哥哥,你说”

捷德也十分认真的看向赛罗

“我发现……好像有奥喜欢我”

捷德听后十分震惊,几乎是一瞬间就站了起来,他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心在“砰砰砰”的跳,险些就蹦了出来,捷德他现在的感觉就好像是知道了世界上只有一个限量闪光侠玩偶不能买是随机送然后那个幸运儿还是自己

他强压了想要绕光之国飞上几十圈的冲动 ,努力隐藏自己内心的激动,轻轻的握住了赛罗的手,擦了擦因见到铁树开花而感动流泪的眼角,十分恳切的问到

“是谁呢!赛罗哥哥!”

赛罗抿了抿嘴,小心翼翼的看向了四周,确定没有其他奥,才下定决心对捷德说

“是你爸爸”

突如其来的晴天霹雳打在了猝不及防的捷德的天灵盖上,电的他直发麻

捷德说不出话,嘴一个劲儿的嘎巴着

过了一会儿,他才接受了事实,摇了摇头

“不不不,不一定吧哈哈哈哈……我爸爸可是你的宿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赛罗哥哥你再猜猜别人?”

捷德略有些心虚的尬笑着

“真的!好像……”

赛罗想了一下

“你还记得我们之前录的节目吗?(详情见我们只是光之国的赚钱机器)第一个环节找贝利亚东西的时候我翻到了咱俩的照片,节目结束我去问了镜子和红莲他们,他们都说贝利亚对我有意思”

捷德感觉到自己的坚果体正在被人拿着锥子扎,他连忙否认

“不不不,这也许只是镜子骑士他们想错了,不一定不一定”

赛罗叹了口气,靠近了捷德,小声说

“其实……贝利亚还说过想要我的身体”

捷德咽了口口水,不禁想到之前和银河他们的对话(详情见原来你们黑暗势力都好宿敌

“而且贝利亚还成功一回”

“!!!什么!!!!”

“捷德你小点声!”

赛罗连忙把捷德拉了过来

“别人都不知道,你可千万别跟别人说啊!之前还没有你的时候,你父亲曾经占有过我的身体,伤害了我的伙伴”

捷德强颜欢笑的再次问到

“占有?”

我们可以清楚的听到捷德声音中的颤抖

赛罗点点头

“对,不过后来我把他打败赶走了,为了救镜子他们我就用光辉赛罗的形态倒退了时间,所以除了我和贝利亚没人知道”



捷德:硬了,拳头硬了



捷德现在的笑脸就好像是打了过量的玻尿酸,强颜欢笑令他的苹果肌前所未有的饱满

“不 一 定 ,赛罗哥哥我跟你说,这些都只是假象,像我爸这么卑鄙,什么都做的出来”

“其实贝利亚……还……挺好的?没有那么不堪”

赛罗小声回答

“???不对!这是假象!!!!赛罗哥哥你清醒一点!你清醒一点啊啊啊啊啊!!!!”

捷德疯狂的的摇晃着赛罗的肩膀

“我爸爸他一点都不好!!!!!他卑鄙!不堪!他不是好人啊啊啊!他年龄又大,又黑!!!还跟你有那么多年的代沟!他,他,他辈分还比你大那么多!!!”

捷德绞尽脑汁的思考着自家爸爸的缺点

“你千万不能喜欢我爸爸啊!你喜欢一个年轻的不好吗?就比如19岁的!不会有代沟的那种!!!赛罗哥哥你清醒一点啊!!!”

捷德的口水从眼角流了出来

“好好好,捷德你冷静你冷静,我不喜欢贝利亚,不喜欢不喜欢”

赛罗安慰着捷德

“我谁也不喜欢”

“不行呜呜呜!你得喜欢我!呜呜呜我喜欢你赛罗哥哥”

捷德委委屈屈

“好好好,我把你当亲弟弟一样喜欢好不好?”

“不是,我……赛罗哥哥……”

捷德哭笑不得

“行了行了别哭了 我终极赛罗警备队那还有点事儿,我就先走了啊,别哭了别哭了,我谁也不喜欢”

赛罗拍了拍捷德的肩膀,随后就飞走了

捷德愣在原地,生无可恋














对不起陛下!您是全世界最好的陛下!














陛下:哼,逆子,这就是你的报应


评论(17)

热度(122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