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捷德的梦想在那一刻破灭又重燃


“捷德!你别哭了!冷静一点!敌人要打过来了!”

欧布猛的推开半死不活的捷德,接下了来自对面的攻击

“中了昂捷德!不至于!男人遇到什么事都不能过于低沉!”

银河一脚踹开了正要攻击的怪兽,使用了银河闪电击

“快打好吗,打完解决捷德你的问题之后,我还要回去陪大地呢”

艾克斯一个空翻躲过了攻击,看了看捷德

“是啊,伽古拉也等着我呢”

欧布点头表示赞同

“行了啊欧布艾克斯,捷德哭的更厉害了”

维克托利给欧布和艾克斯使了个眼色,随后拍了拍手,整理了一下战后现场,和银河走到了十分低沉的捷德身边

“你到底是怎么了啊捷德,什么事能让你变成这样?怎么?不会是赛罗和你爸在一起了吧哈哈哈”

银河看了看维克托利,和捷德打着趣

捷德沉默不语

银河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捷德你咋不说话啊”

艾克斯发现了问题

“银河不会说对了吧!?赛罗和贝利亚在一起啦?!”

艾克斯战术后仰

捷德努力忍住哭腔,但终究是忍不住要扑倒了欧布的怀里

欧布瞬间躲开

“虽然我很想安慰你,但我毕竟是个有夫之夫,还是保持距离为好”

捷德委屈的撇了一眼欧布,转身要搭住艾克斯

“哎哎哎,捷德啊,这……我也……你也理解是吧?”

艾克斯扶住捷德,捷德吸了吸鼻子,哭的更凶了,维克托利叹了口气搂住了捷德

“行了,小心捷德半夜去你们家哭去,谁都别想好过”

维克托利安慰似的拍了拍捷德的肩膀

“前几天他俩不还水火不相容呢吗?怎么今天就在一起了?”

“不知道啊啊啊呜呜——你妈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捷德大哭

“捷德你冷静一点!你是不是搞错了?这,赛罗那么迟钝,就他那反射弧能绕光之国两万圈,怎么会轻易就谈恋爱呢?”

银河安慰着

“不,这回是真的,赛罗哥哥他亲口承认的,他俩昨天晚上在一起的,我爸爸激动的一宿没睡着,在银河帝国开了一晚上的party,不,事实上现在还开着呢,更过分的是他让斯兰在我的卧室门口放了一个音响,循环播放他向赛罗哥哥告白,赛罗哥哥答应时的音频,我现在一闭眼睛都是他俩甜甜蜜蜜的样子……”

捷德咬牙切齿的颤抖着哭诉着

“为什么,为什么不是我呜呜呜我也喜欢赛罗哥哥啊”

其余四奥面面相觑

艾克斯强行解释了一波

“这也许只是因为你爸和赛罗认识的久,再加上他年级大,撩奥的手段肯定会有那么几个的”

捷德擦了擦眼泪

欧布欲言又止

“那个,虽然这么说很不厚道,但是,谁规定赛罗和你爸爸在一起了你就不可以追赛罗了?他们现在又不是合法伴侣?”

欧布奥特曼一语惊醒梦中人

捷德大脑突然一片明亮,猛的站直

像见到了救命恩人一般握住了欧布的手

“你说的对啊欧布前辈!太感谢了!太感谢了!我谢谢你!这时候赛罗哥哥应该在执行任务,那今天我就先走了,我去找赛罗哥哥了!”

捷德不等欧布回话就以超光速的速度飞走了














欧布“这……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艾克斯“我也觉得有种不太好的感觉……”

银河“捷德这么活泼我有点害怕,维克托利抱紧我”

维克托利“抱紧了”






评论(19)

热度(148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