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我也不知道起什么题目反正你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又名

《我求求各位老爷进来看看吧》

本篇不与合集里的沙雕日常有任何关联

都是脑洞,虽然是关于泽塔的但有许多脑补,拜托各位老爷别骂我!

话说我要被泽塔可爱死了!

泽塔这个死孩子怎么这么可爱!而且泽塔也太会借力量了吧!(也很会选师父)






一.

“欧布你怎么了?”

赛罗看见了欧布略有些低沉的背影,便走了上去搭住了欧布的肩膀

“赛罗,我有好久都没见到过伽古拉了……”

欧布转头看向赛罗

赛罗嫌弃的撤回手

“怎么?你和他又闹别扭了?那你可别跟我说,你们两口子的事儿我可管不了”

“不是啊!伽古拉总是搞失踪我已经很适应了!但不是因为这件事!”

欧布掏出了一张照片

“是因为这个啊!”

赛罗皱着眼灯拿过了欧布手中的照片,仔细端详着

“呦呵,伽古拉怎么穿成这个样子,怪正经的,一点都不像他”

“他本来就不是伽古拉!”

欧布抱头

“哈?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这怎么看都是伽古拉吧!长的一模一样啊!等等……我记得泽塔跟我说……”

“对!这个人是泽塔人间体夏川遥辉的队长,叫蛇仓翔太,你是不是也觉得不对劲?我怀疑伽古拉可能是去那换了个身份要做些什么”

赛罗十分震惊的点了点头,感叹一句

“他们黑暗势力怎么最近这么活跃……贝利亚也……”

“啊?贝利亚?贝利亚怎么了?”

欧布疑惑的接过了照片


“不……没什么……”










二.

“你……你好啊银河……”

欧布勉强扶着墙艰难的走着,迎面就看到了被维克托利扶着的银河

“你也……好啊,欧布”

银河努力抬起了手,不过样子还是比欧布好很多

“你还没习惯被借力量啊?以后后辈越来越多了,你可得习惯习惯了”

银河看着欧布

“都是报应……捷德来替赛罗要债了……话说银河你适应的还挺快啊”

“那是,我都习惯了,放心吧,以后你也能习惯,话说艾克斯怎么样了?”

欧布指了指银河和维克托利的身后

“那,那呢,咱们还是去扶他一下吧”








三.

赛文手中拿着宇宙日报仔细的看着,身边的奥特兄弟都被赛文这股认真劲儿给吸引了过去

“赛文哥,这是赛罗的徒弟?”

泰罗弯腰看着赛文手中的报纸,指了指报纸上的泽塔

赛文点了点头

“理论上说的确是赛罗的徒弟,不过赛罗还没有承认”

“这孩子……也是……很会借力量啊”

初代略有些苦涩的张了张嘴 ,不禁让泰罗笑出了声

“噗……初代哥你可是他们的战斗依据啊,嘛,这也可以证明你在这群孩子中算是比较出名的吧,不过——艾斯哥竟然也被借了哎”

“你小子什么意思啊”

艾斯抱臂看向泰罗

“因为很少见啊,咳咳,可能是被你的战斗方式给吓到了都不敢借吧,毕竟分尸狂魔可不是白叫的!”

泰罗笑着跑了出去,艾斯紧随其后

“话说佐菲真是好啊,不会被借力量借到虚脱”

杰克,奥特曼和赛文同时看向了从一大堆文件里挣扎着的大哥

“只不过要工作到虚脱喽——好惨好惨”

三个奥一拥而散













四.

“哎,赛罗,听说你收了个徒弟?叫泽塔啊”

银河此时正和维克托利,赛罗做在一起,突然想到关于赛罗徒弟的传闻,便顺口问了出来

赛罗不自觉的眯了眯眼灯,撇了一下嘴

“我可没说过泽塔是我徒弟,是他自己说的,哼,不过看他非常崇拜我的份上——我就勉强不拒绝他吧”

说完赛罗蹭了蹭鼻子,显出有些得意的样子

银河和维克托利相视一笑,皆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维克托利托着脸思考着说到

“话说,捷德好像误入泽塔去的那个世界了,你们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哎——这么一说我确实是好久没看到捷德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传闻,没想到是真的啊”

银河回应

赛罗突然沉默了几秒,站起身来看向光之国的火花塔处

“这次捷德误入泽塔的世界,不太可能是巧合,我和老爹师父他们都猜测……”

银河和维克托利同样站起身来紧盯着赛罗

“和贝利亚有关”

“难道贝利亚他——”

赛罗点点头

“贝利亚他……可能要回来了……”




赛罗摩挲着手指,隐隐约约的感受到那抹熟悉的气息悄悄的环绕在他的身边






















好想让老贝回来啊——

好像看老贝捷德和赛罗在一起出现啊——







啊——虽然进了奥特相关的群却因为群里老师太多完全不敢说话呢










求关注!!!!!!!!!!!!!!!!!!!!!!!!!!!!!!!!!!!!!!!!!!!!!!!!!!!!!!!!!!!!!!!!!!!!!!!!!!!!!!!!!!!!

评论(37)

热度(108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