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allkoji】总之,变成魔法使了(3)




⭕新增一名新成员

⭕本章mmkj,mckj,rlkj大四角







向井康二未曾想到自己堂堂正正一个大直男,在此生竟会吸引如此多的同性

他寻思着他们几个平常也不像是gay啊?真gay哪有他们gay?

向井康二也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他们都会同样喜欢上自己,未免也太玛丽苏了,这又不是漫画和小说

默默收回了抱着宫馆凉太手臂的手,看着宫馆凉太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疑惑

“我……先去趟卫生间”

向井康二有些伤心难过,因为此时的他连他最信任的date sama 都开始变得无法信任了

跑到卫生间,接了些凉水狠狠的洗了把脸,望着镜子里的自己

向井康二仔细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脸

“难不成我很好看吗……?难道男人都喜欢我这种长相吗?”

向井康二百思不得其解,既然那样的话,他早就应该交到男朋友了……


呀呀呀呀——!我竟然想交男朋友!?果然是被震撼到了吧!我明明是想交女朋友的!


向井康二狠狠的摇了摇头,又扇了自己两巴掌

正当他再次洗脸企图冷静下来的时候,手机发来了信息

meme:koji,你去哪了?

向井康二双手捧着自己的手机犹豫着要不要回答目黑莲

回答了,怕目黑莲再问别的问题

不回答,他果然会伤心的吧!?


真是的,我真的很喜欢meme啊!我真的不想让他难过!


meme:michi来了

向井康二再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顿时松了口气

koji:我在卫生间哦meme

koji:我马上回去!











向井康二蹦蹦跳跳的回到了练习室,推开门就看到了道枝骏佑在和拉乌卢和目黑莲聊着天

“michi——!!!好久不见——”

向井康二一把就抱住了自己当做亲弟弟养的道枝骏佑

看到道枝骏佑成长的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帅气,他的心里也慢慢的都是成就感

“好久不见,koji”

道枝骏佑也笑着回抱了向井康二

啊,是koji啊,是koji啊,真的好久不见了


果然还是michi最好了,真的好喜欢michi!这孩子不管长到了多大都是这么可爱啊


koji,koji,koji


michi,michi,michi,最喜欢你了哟!


正当两人纠缠在一起的时候,目黑莲上前拉开了两人,并把向井康二拽到了怀里

真是的未免也太亲近了吧

“koji,我们要开始练习了,还是让michi先自己单独待一会吧”


啊,这是吃醋了吗……


向井康二不禁咽了口口水,又僵硬的拍了拍道枝骏佑的肩膀

“哈哈……那就麻烦michi先自己待一会了,等我们结束联系的时候,我请你去吃饭吧?”

为什么不请我去

向井康二抬头看了看目黑莲

“meme的话,因为前几天刚一起吃过饭,所以这次就不请啦?”

好吧


你倒是说出来啊!心里回答我是干什么啊!


“那koji也请我去嘛”

拉乌卢从背后搭住了向井康二的肩膀

michi果然也是喜欢koji君的吧,koji君竟然还没有看出来吗?

向井康二疑惑的看向一脸笑意的拉乌卢

“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就是koji也请我去吃饭嘛,我们三个一起?”

“啊啊,好的好的”

向井康二还在疑惑那句“michi果然也是喜欢koji君的吧”,完全没有反应出来拉乌卢在说什么

那为什么我不能去

向井康二又看向了面无表情的目黑莲

“真是的meme你是小孩子吗?那meme也一起去吧”

好耶










在结束了练习之后,婉拒了十分想要一起去聚餐的佐久间大介,又跟宫馆凉太重新约定了吃青椒肉丝的日子

向井康二和另外三个人来到了一家烧鸟店

拉乌卢坐在了向井康二的身边,目黑莲和道枝骏佑则坐在了向井康二和拉乌卢的对面

看koji之前的反应,有可能是以为michi和meme有不可告人的关系,应该是不知道这两个人都喜欢他的

拉乌卢若无其事的拿了张餐巾纸放到了自己的面前

向井康二有些惊讶

惊讶拉乌卢竟然知道他曾经磕过meme和michi的cp

不愧是早稻田大学的!真聪明啊!

向井康二下意识的靠近了拉乌卢,企图听到更多他不知道的情报

虽然michi没有明确说过自己喜欢koji,但是他应该就是和我和meme一样,对koji不只是对哥哥的那种喜欢

向井康二微微皱眉,端起了面前的汤送进了嘴里

michi也想让koji成为彼氏吧

“噗————”

向井康二手里的汤在他的嘴里走了个过场然后喷到了目黑莲的脸上

“喂——koji!”

“果咩果咩!”

向井康二连忙站起身来抽出纸巾给目黑莲擦脸

目前来看,michi对我的威胁不是很大,毕竟距离较远, meme对我的影响比较大,毕竟koji平常就比较喜欢黏着meme

向井康二有些痛心疾首,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竟然也喜欢上了自己……

他实在是想不通自己的教育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不知道koji到底是怎么想的,希望koji没有喜欢的人

“我的确是没有喜欢的人,可是你们这样我真的会很苦恼啊……”

向井康二叹了口气

“哎?”

其他三人不约而同的看向向井康二


啊,牙白,我不会是把心里想的说出声了吧……


向井康二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

拉乌卢伸手拉开了向井康二的手腕

“虽然有些离谱,但是啊,我从前两天就开始想问你了”

拉乌卢认真的看着向井康二

“koji你啊,不会是能听到我们心里在想什么吧?”

智商也太高了吧……拉乌卢!

向井康二转过头去不再看周围的三人













求关注!!!!!!!!!!!!!













评论(12)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