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mmkj】一切安好(9)









⭕来点虐恋醒悟文学

前期小扣恋爱脑,后期小莲追妻火葬场

⭕meme男女通吃海王,两人炮友

⭕禁止上升真人!!!!现实中他俩此刻正在卿卿我我!








目黑莲轻轻拉住了向井康二的手,冰的向井康二不禁抖了一下

“koji……真的对不起……我——”

“好了先不要说了”

向井康二看了一旁有些担忧的母亲和父亲,拉着目黑莲往卧室走去

“我们两个的事情还是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说吧”

向井康二关上了卧室的门,又抬头看向了目黑莲

“你到底有什么事,meme”

“koji……我对于你生病的事情感到很抱歉……”

“这有什么可抱歉的,我的病又不是因为你才得的”

向井康二坐到了床上,抬起头去看有些手足无措的目黑莲

“可是你确诊的那天明明是想要告诉我的吧?我却因为……没有听你说”

“我们是什么关系呢?就像你说的,meme,我们是什么关系呢?我没有权利强迫你去听我的状况如何”

“如果你说的话,我一定会听你说的!”

目黑莲蹲了下来,握住了向井康二的手

“你总是这么说……meme,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过去的事情就是过去了”

“那……还有,为什么你明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变成这样了,还要忍着和我做……”

向井康二没有将手从目黑莲的手中抽出来,直勾勾的看向目黑莲的眼睛

“这都是我自愿的,我自己的身体我可以决定如何去处理,又不是meme强迫的我,我自愿的”

“……这些天,就让我陪在koji的身边吧?”

目黑莲亲了亲向井康二的手心

“你在说什么胡话,你是偶像,你应该去练习,应该去排练,应该去拍戏,应该去参加综艺,你可以做任何事,但唯独不能在这里陪我”

向井康二抽出了自己的手

“你走吧,别再过来了”

“我已经和公司请假了”

目黑莲蹲在向井康二的面前不肯动

“……你明明没有来过我的老家的,你是怎么找到我在哪的”

向井康二懒得再与目黑莲在这种事上纠缠,于是转了个话题

“我问了raul,raul一开始不肯告诉我,我就把事情缘由都说出来了”

目黑莲撩起了大衣里面的内衬,胯骨的表面印着一块青痕

“然后被生气的成员们给教训了”

向井康二下意识的伸手碰了碰目黑莲胯骨上的那个印记,又好像被炎石烫了一下猛的缩回了手

“你什么都跟他们说了?包括我们的关系吗?”

“我跟他们说你是我的恋人”

“骗人”

向井康二委屈的撇了撇嘴

“你这是在骗人,所以你也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有多难以启齿了吧”

“不是的……不是的……和koji的关系从来不会让我觉得难以启齿”

目黑莲站起身来将向井康二搂在了怀里

“你不觉得好笑吗?meme”

“什么?”

“我还有着大把时间的时候,你怎么都不肯和我做一对恋人,如今我马上就要离开了,你却对别人说我们在谈恋爱,你是在可怜我吗?”

向井康二吸了吸鼻子,推开了目黑莲

“如果是在可怜我的话,没有必要,我都等了你近十年了,再孤独三个月又能怎么样呢?”

“不是的……我不是在可怜你……你讨厌我了吗?”

目黑莲低下了头,不知道自己能再说什么

“我怎么会讨厌你呢,明明是meme一直以来都没有喜欢过我”

向井康二起身走到了房门处,又推开了房间的门

“你走吧meme,天太冷了,我就不送你了”

“我不走,我想要弥补koji”

“弥补?弥补……meme你在说什么啊,你又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地方,我们是什么关系啊?我们是什么关系呢?朋友吗?那我不如让sho他们来陪我,炮友吗?那我大街上随处都可以拉到一个人,队友吗?那我为什么不去找date san呢?我们两个之间什么都不是!这么多年来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一场闹剧,即使努力了也没有回报,完完全全就是一场荒诞喜剧!就算是把我们之间的经历全部都搬到了舞台上,也不会有人来可怜我……”

向井康二的眼角立马就红了起来,大滴大滴的眼泪争先恐后的涌了出来

目黑莲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一块大石头给压在了地下,沉重的他喘不上气来

他开始不太明白自己了

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忍心一次又一次拒绝向井康二的

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忍心一次又一次伤害向井康二的

他曾经的太阳在此刻变得千疮百孔,不论是身体还是灵魂都变得支离破碎

太阳的颜色,终究变成了夕阳的颜色

目黑莲一把将向井康二搂在怀里,然后关上了门,又开始亲吻向井康二的嘴唇

向井康二意外的没有挣扎,只不过泪水却始终没有停止从眼角留下来

咸的……又苦又咸……

目黑莲这么想着更加用力的将向井康二抱在了怀里

怎么会这样呢?明明是这么温柔,这么甜的一个人,为什么泪水却是又苦又咸的呢

目黑莲想不太通

等到亲够了,目黑莲依旧没有松开向井康二,他将额头抵在向井康二的额头上

“koji,就让我在这几个月里陪你吧……求你了……”

“你喜欢我吗?”

向井康二推了推目黑莲的胸膛

目黑莲抿着嘴没有回答

“你喜欢我吗?meme?”

向井康二又问了一遍

“我……我不知道……”

“你看吧,你连是不是喜欢我这么简单的问题都要犹豫,结果连骗都不愿意骗我”

向井康二挣脱了目黑莲的怀抱

“那你走吧 ,meme,不要继续在一个你没有感觉的人身上浪费时间了”

“我不会走的,要是你不想在家里看见我,那我就在楼下等,一直等,等到你想见我为止”

“我从来不知道你是这么个无理取闹的人,meme”

向井康二没有再去看目黑莲

“随你的便好了”

他还是心软了

















评论(20)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