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mmkj】我在时间尽头等你(10)






⭕我又来了,这回整点狗血剧情

⭕是一切安好的第二卷!

⭕这回meme已经改掉了!变成了专情me!!!这回是正儿八经的恋爱故事!!!








这篇是meme视角!










看到koji醒来的那一刻,我觉得这世界上再没有什么能让我这么开心了

可是我虽然开心,却不知道为什么止不住的流眼泪

我伸手摸了摸koji的脸,他笑着回应了我,于是我不自觉的跑出了门外,大喊着医生的名字









万幸,医生给koji检查了一下后,告诉我他没有什么大碍了,只是要静养,把流出去的血都养回来

他太瘦了,以现在他的身体状况,还是胖一点的好

医生告诉我,静养是不能着急的,最好多养几个月,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我点了点头,又默默的记下了医生说的其他注意事项,不过是等几个月,这与koji等我的时长相比,实在是不算什么

如果时间能让koji完好如初的回到我的身边,不管是一年,还是十年,还是往后余生,我都等得起

可是我又有些担心,就算我愿意等,koji呢?他还能够原谅我吗……

十年,我将他伤的撕心裂肺,五年,我又将他亲手送向死亡

就算他此刻对我说想要永远的离开我,去投入别人的怀抱,那我也只能笑着对他说再见,然后独自在角落里望着他的笑脸流泪……

我实在是对不起他

不知不觉的走回了病房的门前,我向里望去,看见koji正静静的躺在病床上望着天花板,从远处看去,他白的有些吓人,嘴上没一丁点血色,到真成了个雪人

我看着这样的他,心里止不住的痛

为什么呢?为什么一直都是他在受伤呢?不论是灵魂还是肉体,都已经千疮百孔了……而这一切,思来想去,竟都是我的缘故……

我想我应该和他共享这份痛苦

不对

我现在巴不得能将他的痛苦全都转移到我的身上来

我没得过癌症,也没有因跳海而留下的肺病,我的身体还健康,而我也已经得到了他足够的爱,要流血也应该是我流血,我想,我迟早要把他流出去的血等同的在我身上也流出去……

也算是我对自己的惩罚……对我深爱着的他的微不足道的一点补偿

深吸了一口气,我缓缓的推开了病房的门,笑着坐到了他的床边

“meme,你怎么都不去忙的?一直陪着我……刚才有个护士小姐来,跟我说,我已经昏迷快十天了,你就一直这么陪着我,不吃饭也不喝水,前两天还晕倒了……真是的,你这样我会很担心的啊!”

koji噘着嘴瞪了我一眼,皱着眉头显然是有些生气,于是我握住了他的手,撒着娇对他说

“都是因为我太爱koji了……koji出了什么事的话我就也活不下去了”

“你在说什么啊,ren!要是我当初真的因为癌症死掉了,又或者是跳海死掉了,那你要怎么办?”

“我每天都活在痛苦里……我在那段时间里无时无刻不活在对你的思念里”

我看到koji的眼角开始发红,鼻子一抽一抽的,终于是又一滴眼泪流了出来

“meme真是的……为我这样……不值得的啊……”

我连忙摇着头,轻轻的拭去了koji眼角的泪珠

“不是的,从前是我太木讷,太过分,但其实我为koji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koji缓了一会,等到眼角不再那么红了,才又问我

“meme,你能告诉我,活下来的我为什么要自杀吗?”

“你不记得了吗?”

我心里一紧,心脏开始怦怦直跳

他摇了摇头,低下头笑了一下

“醒来之后就什么都忘记了……只记得自己跳了海,本以为自己是被人给救上来了,可是看到了你,又看到了手腕上的伤口,就知道自己肯定是已经又活了几年的了”

我点了点头,舔了舔嘴唇,用牙撕下一块嘴皮

“是……因为我的缘故……是因为我,koji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还没等我说完,koji笑了两声,又攥住了我的两根手指

“好了,meme不用说了,我就知道我变成现在这样一定和meme脱不了干系”

“哎?为什么……”

我有些惊讶也有些疑惑

koji有些得意的晃了晃脑袋,又笑着看向我

“因为——这个世界上也只有meme能这么牵动我的心了”

我愣了一下,随后鼻头有些发酸,泪水模糊了我的视角,我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一直攥着koji的手说着“对不起”

“ren,你不要再哭了……不论如何,我是永远都不会怪你的……我相信,那个已经被我忘记了的我,也从来都没有怪过你”

我沉默着没有说话

koji闭上了眼睛,躺了一会儿,我看着他好像是睡着了,便抽出了手,去医院外买了些水果,等到我回来时,koji已经醒了

我拎着水果走到了他的身边,掏出了水果刀和两个苹果给koji削着皮

koji显然是闲不住,便又不自觉的和我说话

“meme,你今年多大了?”

“已经35岁了”

“哎?!meme都已经35了!那raul也快三十了吧……”

koji掰着手指头算着数,边算边嘟囔

“那我岂不是37岁了……fukka桑也四十了吧……好可怕!”

看到大喊出来,我不禁笑了出来,将切好的苹果插了一块送进了他的嘴里

“怎么就可怕了呢?”

koji嘴里嚼着苹果,说话含含糊糊的

“我当年走的时候才刚过三十,如今都过了五年了!而我对这五年的记忆竟然什么都没有……”

“总会记起来的……如果记不起来……我就全部都讲给你听”

这是谎话,我其实一点都不希望koji能记起来……可是我不能再像骗叶平时那样瞒着他了……

错误犯了一次,就不该再犯第二次,我已经不能再看着他死在我面前了














“话说,meme啊,这几天有帮我和你自己请假吗?”

我喂koji吃苹果的手不禁抖了一下

“啊……忘记了……”

在koji的催促下我连忙打开了关机了许久的手机,一开机,信息就像要爆炸了一样轰炸着我的手机

无奈的将全部信息都翻看了一遍,又和snow man的各位和经纪人解释了一下,我对koji笑了笑

“大家都很担心你呢,明天或者后天说要来看你”













求关注!!!!!!!!!!!!!!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