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接稿版)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请找我约稿)大眼:一壶浓茶70241

樱花间


“人这一辈子,图的就是个开心”



这句话实在是再适合不过小松了

松野小松的人生,总结概括,也不过就是一段被畸形的,撕裂的爱意而填满的洁白地砖

鲜红而又炽热





什么时候开始的?从什么时候开始那抹蓝色开始愈渐愈远?

或许一开始他们心里的联系就仅有兄弟这一条而已





空松离开了,是啊,也该时候离开了,做了那么多年的养老族,现在还心甘情愿心安理得啃老的,也不过只有他吧

想到这里,小松不禁自嘲般的笑了笑

他掏出了一根烟,放到了嘴里,点燃后狠狠的吸了一口

烟雾缭绕

他抬头看了看天空,又闭上眼睛

“是时候放手了”

有什么湿热的液体从眼角流下来了





小松一直都承认自己的内心,承认他喜欢自己的弟弟,承认他对他的弟弟有非分之想,他也承认那个弟弟就是空松

不过可惜,他们是同性,哪有那么巧空松也喜欢同性,这又不是动漫,也不是小说,因此注定了小松这一辈子都只能是单相思,他只能带着这份隐秘的爱恋落入坟墓中,随着他的身体慢慢被腐蚀殆尽

本来他以为自己早就已经释怀了

可是当空松牵着别人的手站在自己面前时,他的心不禁还是揪着痛

【卡哇伊的女孩子,长得也很漂亮,欧派也很大】

这是小松见到她的第一印象

【可是她可以照顾空松吗,她知道空松喜欢什么吗,她能接受的了空松的痛吗,不能吧……应该不能吧……】

略长的指甲陷入了掌心,疼痛感稍微拉回了小松的思绪

“啊嘞啊嘞~卡哇伊呐~哥哥我和空松长的一样哦?要不要考虑考虑哥哥我放弃空松啊?”

终究是笑着说了出来

幸好,幸好,小松松了一口气





看得出来空松和那个姑娘是认真的,为了她,空松已经开始找工作了,虽然每天早出晚归,可是每次回来都会挂着满足的笑容

小松坐在沙发上伴着傍晚的黄昏,一言不发的看着空松

心里有什么东西要放下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





果不其然,结婚了

空松和那个女孩子,他们真的在一起了,真的在一起了

小松穿着日常的卫衣站在婚礼现场,突兀极了

看着早就已经离家的兄弟们走了过来,小松蹭了蹭鼻子,嬉皮笑脸的转过头

“啊呦,撸松你怎么穿的这么人模狗样的?”

轻松翻了个白眼走到了小松的身边

“比起我你才奇怪吧!兄弟婚礼这么大的事,你竟然只穿一个卫衣!”

“无所谓了啊,反正空松不会计较的”

小松看着远处的空松,笑了出来

“喂……说真的,你还好吗?别太难过了啊小松哥哥”

轻松拍了拍小松的肩

“我?我很好啊,我很开心,他开心我就开心”

小松挑了挑眉,耸了耸肩,随后又笑了出来 

“ 好吧说实话还是有些不舒服的 , 我去走走 , 婚礼正式开始再叫我吧 ” 

小松同样拍了拍轻松的肩膀 , 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 人这一辈子啊 , 图的就是个开心

他开心 , 我就开心 ”










又双叒叕是无聊码的小段子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