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接稿版)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请找我约稿)大眼:一壶浓茶70241

如果他们能听到旁白

这个梗阿松绝对不能缺席







今天也是适合在家里窝着看*情杂志的美好日子呢 

小松百无聊赖的瘫在沙发上,慢慢的翻着杂志 

今天要不要去打小钢珠呢, 小松想 

一个女声猛的响在安静的房间里 

“你要去就去咯,提前说好我可不借你钱啊” 

轻松擦拭着喵酱的手办,撇了撇嘴回答道 

“……” 

“等等你为什么会发出女声?!” 

轻松猛的回过头去看小松 

“哈???哥哥我才没有说话啊!” 

小松皱着眉头回喊 

“等等等等,好像,我们之间并没有谁说话吧brother?” 

空松向房间四周看了看 

小松,瞪着眼睛同样环顾四周 

轻松,尴尬的笑着乱瞟 

一松,停止逗猫抬起头看着 

十四松,僵在原地冒着冷汗 

椴松,打了个哈欠 

“真是的尼酱这么紧张干什么啦,这可是阿松啊,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奇怪吧” 

椴松揉了揉眼角,叹了口气 

真是一群笨蛋啊,我为什么会有这么一群哥哥,哈——真麻烦啊,椴松这么想着

“喂喂——托蒂??你这么想哥哥我好伤心啊——是吧,空松” 

小松起身坐到正在擦琴的空松旁边,搂住了空松的脖子 

“啊啊,是啊,brother这么想可不对哦” 

空松摘下了墨镜看向椴松 

啧,最不想让空松哥哥说了 

“哎——?啊,哼~抱歉了托蒂是我考虑不周” 

椴松无所谓似的摆摆手 

“没事啦” 

话说这个声音不会是会说出我们的心里话吧?啊——牙白,千万不能让轻松知道我昨天拿了他的私房钱去打小钢珠的事情——小松隐隐不安 

“哎————!!?桥豆——麻袋!!!轻松你冷静点啊,这,这个声音不一定说的就是真的哦???是在胡扯哦,一定是在胡扯哦!!!” 

小松快速的向后倒退,躲在了空松的身后 

空松伸手护住了身后的哥哥,笑了笑 

“哈哈,brother?小松说的对啊,这声音也不一定说的都是真的啊” 

啊,其实是真的啊……昨天我明明看见小松哥哥偷偷摸摸的拿着轻松哥哥的钱包跑出家来着……十四松冷汗不住的往下流 

“!!!” 

“对不起!!!!哥哥————!!!!” 

十四松鞠了个标准的90°躬 

“混蛋——长男——!!!我要弄死你!!!” 

暴君模式open✔

“桥豆——麻袋——!!!我其实赢钱了哦轻松哈哈哈,哥哥我赢钱了哦!” 

小松又往空松的身后躲了躲 

轻松挑了挑眉,满脸的不相信 

其实小松昨天的确赢钱了,还赢了不少,本来打算要拿一部分还给轻松,可是到最后还是都买了啤酒,因此喝多了,空松可以作证 

小松已经整个人都缩到了空松的身后,企图让轻松忽略自己 

“空松——难道你也喝了?” 

轻松阴森森的声音(请脑补兵长声线,等等我可不是说兵长声音阴森森的昂!!!捂住后颈/)自空松的头顶传来 

“哈哈……怎么能呢brother!哼~我可是个自律的男人啊✨” 

空松撒谎了,他其实也喝了,不过当时他以为那是小松用自己的钱买的,也就心安理得的喝了,到后来空松有点微醺,而小松则是醉的一塌糊涂,说什么都非要给空松掏耳朵,空松现在想想都忍不住哆嗦一下 

轻松狠狠的攥了攥拳头,深呼吸了一下 

“算了,再有下次你们两个谁都别活!” 

现在大家都很懵逼,因为他们都不明白轻松为什么会就此作罢,其实是因为轻松比较心疼空松,轻松早就知道空松最受不了掏耳朵,昨天他参加完喵酱的见面会之后打算回家,刚到门口就听到二楼传来的空松的叫喊,便知道空松又在拜托小松掏耳朵了,知道空松不想让弟弟们知道自己丢人的一面,也就没有回家,可谁知道这两人竟然是在喝啤酒!还是喝拿着他的钱买的啤酒!!!轻松表示自己要气炸了 

那个声音快速的说完了这一段话,随后屋内一片安静 

“哇哦……” 

椴松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所以现在——大家谁都知道空松哥哥的耳朵是怎么回事了吗?” 

除了空松,五人同时点了点头 

空松看见整个人顿时两眼失焦,浑身无力的瘫倒在了小松的怀里 

“……” 

两行情泪留下来,伸出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不再去看兄弟们的表情 

我也好想给臭松掏耳朵啊……每次都是听墙脚我什么时候才能得逞啊,啧,总有一天要按住他给他掏耳朵……一松暗自下定决心 

一松问声疯狂摇头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你就是你就有我没瞎说 

“我才不会这么想!” 

放屁吧你就!我可是旁白!这都是剧本好伐!?不要再反抗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老实交代!束手就擒吧你个空松boys!!! 

接着房间内又是安静 

“好吧我承认……” 

一松同样两眼失焦,蜷缩成了一团窝在了房间角落,仿佛一条失去了梦想的咸鱼 

什么嘛,原来一松哥哥也是空松boys啊哈哈哈,这算是全员痴汉达成吗?啊,还少一个轻松哥哥啊,十四松捂着嘴企图隐藏自己 

十四松汗流的更多了 

“对不起!!!我什么都不想了!!!” 

我也想给空松掏耳朵啊……轻松没有听见旁白和十四松说话,带着哭腔说话是有点可爱啊……轻松想着 

“啊嘞……全员空松boys达成了呢……” 

十四松笑了笑 

“啊啊啊啊啊快住嘴吧十四松!” 

小松轻松和椴松捂住了十四松的嘴 

“还有你!胡说!都是胡说!!!” 

几人一齐向空气中喊着 

小松,轻松,椴松此时气急败坏,角落里的一松也紧攥双拳先要狠狠的打一顿这个自称旁白的声音,可是可怜又可爱的旁白又有什么错呢??她只是在说实话啊,嘛,可能是担心可爱的旁白继续说出他们的心里话以至于暴露他们对空松的想法吧,特别是小松,如果没人说,谁又知道他其实已经上全垒了呢??? 

“什么?混蛋你已经下手了???!” 

轻松突然转头紧紧的盯着小松 

“不是,我……你们听我解释!!!” 


评论(6)

热度(1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