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你们今天都怎么回事?

又名

《你们父子俩怎么一个逼样?》



赛罗感觉很不对劲

对,就是那个原来没爸没妈因此误入歧途鬼迷心窍想要摸等离子火花塔结果被抓包然后被自己亲爸丢给雷欧接受要命训练之后被放出去打败了贝利亚一战成名然后继续打贝利亚再次打贝利亚等贝利亚有了儿子之后和他儿子一起打贝利亚还特爱去后辈TV里装逼的那个赛罗奥特曼

他为什么感觉不对劲呢?因为他发现捷德和贝利亚看他的眼神开始不对劲

今天本来是一个美好的休息日

赛罗趁着没有任务偷偷从自己老爹的眼灯下面溜了出来,打算去别的宇宙玩玩,却在半路上因为一点小失误跑到了银河帝国附近

又恰巧遇到了贝利亚

看到贝利亚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摆好了战斗姿势,紧张的看着贝利亚的一举一动

本来赛罗都已经摸上了自己的头镖,随时准备抵挡贝利亚的攻击

然而贝利亚却是向他打了个招呼

“今天儿,天儿不错哈”

打个招呼???

赛罗绝技:奥特懵逼!

“喂!贝利亚!你……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赛罗光速退后警惕的看着贝利亚

贝利亚没有回答他,反而是他在贝利亚的眼灯中硬生生的看出了三分温柔两分怨恨三分纠结和两分的心疼

看得他鸡皮疙瘩掉一地

他承认,今天是他有生之年第一次落荒而逃

赛罗几乎是以超光速的速度飞回到了光之国,因为太过匆忙还撞到了来光之国和其他新生代奥特曼交流的艾克斯

不得不承认,赛罗力气的确很大

艾克斯被撞飞了几十米

赛罗也因为力是相互的而跌倒在地

新生代们哪见过赛罗这么狼狈,都一瞬间


跑到了艾克斯身边,把艾克斯扶了起来

赛罗咬着牙看着自己的好后辈们,搭着捷德的手站了起来

“捷德,果然,我没有白疼你!”

赛罗感动坏了,捷德也感动坏了,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银河看了看互动的两奥,装模作样的咳嗽了几声,维克托利紧随其后,欧布也不甘下风,艾克斯眼神乱瞟,罗索布鲁两脸懵逼,哦,加上泰迦是三脸懵逼

赛罗没有在意几人的不对劲,突然立马抓住了捷德的手腕,严肃的对捷德说到

“捷德,我接下来说的事情很严重”

“赛罗哥哥你放心说”

“贝利亚,你爸,他可能有什么阴谋!你一定要小心!”

捷德一下子哽住了,看了看赛罗身后的银河,维克托利,欧布和艾克斯,四人心领神会,连忙上前问赛罗

“是有什么发生了吗?”

赛罗眼皮一阵痉挛,好像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贝利亚他!跟我打招呼!”

“这……这还好吧?也不一定就是计划什么邪恶计划啊?”

艾克斯插了句嘴

“不是!最主要的是,他的眼神很奇怪!”

赛罗说话间无意间瞥到了捷德,顿时全身抖了一下,指着捷德

“对!就是捷德看我的这种眼神!一模一样!”

几人一瞬间都注视着捷德,然后一起战术后仰,鸡皮疙瘩掉一地

银河抱紧了维克托利

“咦——维克托利你看见了吗,这就是痴汉啊……”

“嗯,看到了,跟你当初看我的眼神一模一样”

赛罗扒开两人,一脸认真

“是不是特别可怕!”

艾克斯和欧布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捷德,你以后可要好好控制一下,不要变得和你爸一样”

银河拍了拍捷德的肩

捷德如梦初醒,才把目光从赛罗的身上移开

“嗯?什么?”

“完了完了,完喽——”

银河摊手

维克托利深吸气

艾克斯咂舌

欧布吹口哨

赛罗一阵恶寒

“捷德你和你爸还真是一样……”

“嗯???赛罗哥哥我爸爸对你做什么了吗?他要是对你做什么了你一定要跟我说哦!”












可以跟合集的上一篇和上上篇一起看



评论(13)

热度(186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