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接稿版)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请找我约稿)

我们只是光之国的赚钱机器(二)

“没有异议的话我们就开始吧,接下来我会和各位观众们一起在屏幕前关注你们的”

奥特之王拍了拍手就消失了,只留下一众奥和跟拍的机器

突然,一个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转盘,上面写着参加项目的奥的名字,还未等大家反应过来时,转盘便飞速转了起来

大家一句话都不敢说,紧紧盯着转盘的指针

最终,指针指到了“阿古茹”

“啧,那就来吧”

阿古茹不耐烦的说到

“接下来我会带你们到地球深海处”

说着阿古茹拉起了盖亚的手,示意其他奥一并跟他走

经过一段时间的路程,大家都来到了地球深海处阿古茹的住所

“哇,该说不愧是海洋之神吗,好气派啊”

捷德眼灯放光,仔细观察着内部,发出了没有见识的感叹

贝利亚看见了捷德这样,不免嫌弃又生气

“银河帝国难道很次吗?一个星球的大小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看看你那个没有见识的样子,以后出门做任务别说是我的儿子”

捷德撅了撅嘴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溜到了赛罗的身边搂住了赛罗的手臂

赛罗疑惑是拍了拍捷德的手,又顺着捷德的眼神看了过去,发现贝利亚正举着阿古茹住所的一个花瓶仔细端详着,还说了一句“哟,这花瓶不错啊,让斯兰他们也买个同款吧”

赛罗依旧疑惑的转头看了看捷德

(真令赛罗摸不着头脑)

另一边,赛文雷欧他们已经开始寻找了,翻翻这个找找那个的行为让阿古茹依次制止

“喂!赛文,那个是盖亚送给我的相框,别动”

“喂!欧布,那个是盖亚送给我的玩偶,别动”

“喂!银河,那个是盖亚送给我的花瓶,别动”

银河满脸疑惑,放下了手中的花瓶

“不是啊阿古茹?你这样——这不让碰那不让碰的我们怎么找啊?”

维克托利在旁边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你们是不会找到的,别找了,我和希卡利这把会赢的”

阿古茹拿出了手巾擦了擦刚被银河放下的花瓶

突然,盖亚在阿古茹的卧室喊了一声

众奥都被瞬间吸引了过去

只见盖亚正举着一个盒子,里面装着各种奇奇怪怪的土块状的东西,脸红的不像样

“盖亚!你,你怎么了?怎么脸红成这个样子?”

梦比优斯连忙上前询问着自己的队友

“这个……我……阿古茹……这个……”

盖亚指着那个盒子

“恭喜你,盖亚,找到了我最为重要的东西”

阿古茹浅笑着看着盖亚

“阿古茹你怎么会留着这些东西啊……”

“哎?这些都是什么啊?”

赛罗上前搭住了盖亚的肩膀

阿古茹走近拿过了盒子 一个一个的把里面的块状物体拿了出来

“我是海洋的意志,盖亚则是陆地的,我的诞生比盖亚早了很久,在我已经有了独立完整的意识之后,盖亚才诞生……这是陆地第一次发生移动时掉落到海洋中的第一块土地……这是陆地上发生第一次火山爆发后掉落到海洋中形成的岩石……这是盖亚第一次与地球怪兽打架赢了之后的战利品……这是盖亚第一次陷入沉睡后留给我的纪念……”

阿古茹滔滔不绝的说着,一旁的奥听的云里雾里的,赛罗靠近了梦比优斯

“我真的不是很懂他们地球本土奥的点哎,盖亚为什么要害羞啊?”

梦比优斯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

“我也不是很懂哎”

恭喜盖亚,梦比优斯获得第一项目第一局的胜利,成功找到阿古茹最为重要的东西,积分+5

“这就找到了?还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

伽古拉打了个哈欠

“嘘——伽古拉别这么说”

欧布捂住了伽古拉的嘴

“切——”

伽古拉向欧布翻了个白眼

第二局 即将开始

大转盘再次出现,经过了飞速的转动最终停到了“维克托利”的名字上

“维克托利,到你了呢”

银河搂住了维克托利

“打个赌怎么样,我一定是第一个找到的!”

银河向维克托利打了个wink

维克托利转移了视线想着怎么把家里的箱子藏的隐蔽一点













求关注!!!!!!!!!!!!!!!!!!!!!!!!!!!!!!!!!!!!!!!!!!!!!!!!!!!!!!!!!!!!!!!!!!!!!!!!!!!!!!!!!!!!!!!!


评论(7)

热度(123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