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我们只是光之国的赚钱机器(一)

“嘶——好痛——”

捷德闪了闪眼灯,揉着头站了起来,环顾四周,发现周围都是自己认识的奥,可能大家都是被强行掳走的,只有几个奥醒着

“捷德!你醒了啊”

赛罗快步走到捷德身边扶住了捷德

“啊,嗯”

“哼,身为老子的儿子也应该醒了,白费了我的基因”

贝利亚的声音从角落里幽幽穿来

捷德略有些震惊

“爸爸!你也来了?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赛罗搭住了捷德的肩

“别紧张,先好好观察一下,实在不行我们就硬来,以我们的实力拆毁一个第三空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捷德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昏迷的奥都接二连三的醒来了

整个空间里开始有着细小的讨论声

“咳咳,各位安静一下”

奥特之王突然出现

众奥突然就闭上了嘴,只有赛罗问了出来

“老爷子,这是什么地方啊?”

“这是光之国科学家制造的第三空间,可以随意改变空间状态,而且只有操纵者可以控制空间的进出”

奥特之王详细的回答

“真是的,是哪位科学家这么闲啊,要制造这种东西”

不知道谁这么抱怨了一句

站在梦比优斯身边的希卡利不免开始心虚

奥特之王示意众奥安静下来,随后清了清嗓子,拿出了一块光脑

“近来,光之国财务紧缺,经济流速加快,为解决这一问题,光之国众奥决定录制节目,以直播形式进行,通过宇宙中有名的奥特吸引粉丝,达到收视量,从而回复经济水平”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要用光之国的奥赚钱”

盖亚举手

“对”

奥特之王承认

“可是我和阿古茹都是来自地球的奥啊,那我们可以回去吗,最近地球有点海啸,阿古茹不太舒服”

盖亚搂住了一旁的阿古茹,疯狂给阿古茹示意

阿古茹点头

奥特之王笑着回答

“大家都是奥,还都互相认识,互相帮助一下呗,而且直播其实已经开了”

奥特之王一挥手,一块巨大的屏幕便出现在了众奥面前

屏幕上是正在播放的光之国频道的特殊节目,节目中的奥们此时都一脸懵逼

同样和贝利亚处在空间角落里的伽古拉走了出来

“奥特之王,没搞错吧,我可是黑暗势力,既不像贝利亚和托雷基亚是堕落的奥特,也和各位——都不是那么熟吧”

伽古拉环顾了一圈说到

“没关系,你是欧布家属,我们可以通融”

奥特之王回答

伽古拉拔蛇心剑,欧布阻止

“对不起各位对不起”

欧布半推半抱的把伽古拉带到了后面

贝利亚犹豫着向前,刚想开口就被奥特之王打断

“没关系,你原来是奥特曼,就算你堕落了你儿子也是奥特,而且你要是走了你放心捷德和他一起待着吗”

贝利亚听后感动坏了,感动的口吐芬芳

和雷欧站在一起的赛文突然捂住了胸口

“怎么了队长?”

雷欧紧忙扶住了赛文

赛文摇了摇头

“没事,只是——”

他看着前面的捷德贝利亚和赛罗

“总有种女儿被人渣包围的感觉……不对,我又没有女儿,是我多心了”

等到奥们不再提问

奥特之王便宣布了第一个环节和游戏规则

第一个环节

寻找秘密:共五局,每局抽签决定一个奥,其余奥一同前往被选定奥的住所寻找他最为重要的物品,若选中,则获胜

游戏中分为七组

第一组 雷欧和赛罗

第二组 希卡利和阿古茹

第三组 梦比优斯和盖亚

第四组 赛文和贝利亚

第五组 欧布和艾克斯

第六组 捷德和伽古拉

第七组 银河和维克托利


“有问题”

伽古拉举手

“欧布离了我就得死,申请我和艾克斯交换”

奥特之王思考了一下

“好,那就第五组伽古拉和欧布,第六组捷德和艾克斯”

“奥特之王我不想和贝利亚一组”

赛文举手

“身为奥特赛文你要敢于面对困难,如果你实在不愿意那就你和赛罗换一下吧”

赛文思考了一下,看了看贝利亚,又看了看赛罗

“不,还是不用了”











艾克斯是人间体不在的小可怜




开坑了开坑了







求关注!!!!!!!!!!!!!!!!!!!!!!!!!!!!!!!!!!!!!!!!!!!!!!!!!!!!!!!!!!!!!!!!!!!!!!!!!!!!!!!!!!!!!!!!

评论(19)

热度(1942)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