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1000年到底有多久?


第1年

“最近一年怎么都不见艾克斯奥特曼?”

“你还不知道吧,他的人间体死了”

“这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人类的生命多脆弱且短暂啊”

“可是那是他的爱人啊”


艾克斯早就明白人类的寿命是极其脆弱且短暂的

可当大空大地真的消失在宇宙中之后他依旧是无法接受

大空大地曾在他漫长的生命中点燃了他心中的那份光,成为他血液中最炽热的电流,但在大空大地死亡的那一刻

游走在他内心深处的那份光彻底沉落在了心底

不亮

于是他请了假,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视线中

没人知道他去了哪,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第10年

“艾克斯回来了”

赛罗和新生代一同出任务的时候指着远处的一抹身影说到

银河随着身影的接近转移了目光

“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他也应该能走出来了”

“但愿如此”

艾克斯缓缓的降落在了伙伴的面前

“你这些年去了哪?”

捷德问

“很多地方,已经记不清了”

的确,他这些年去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事情,多的他不想说

他去过宇宙怪猫的聚集地,企图以此来忘记所有

却没有如愿以偿

他去了所有和大空大地战斗过的地方

却更加痛苦

……

最后,他去了地球,变成了大空大地的样子在地球上生活了五年

于是,他感受到了爱人的情感

终于有一天,他明白了爱人对自己的希望,离开了地球





第100年

艾克斯在这90年里生活的很好

好像已经忘记了大空大地

但真实的情感只有他自己知道





第500年

“现在地球的发展真是越来越快了,短短500年便可以轻松的遨游宇宙了,而且今天有人要来光之国参观学习呢!”

“是啊,今天来参观的是XIO 吧?”

艾克斯无意间听到了路人的交流

“仔细想想……还真是好久都没有听到 XIO的消息了……哎呀!今天佐菲队长让我去招待他们!差点忘了!”

艾克斯大叫着跑了出去


“大家好,我是艾克斯奥特曼,今天就由我来带各位了解一下光之国”

艾克斯向XIO的各位成员打了声招呼,四周看了一下发现有个女孩子一直咬着嘴唇,显得十分不安的模样

艾克斯走到了女生的身边,关心的问道

“有什么事情吗?”

女生小声说

“我们有一位队友独自参观到现在都没有回来……我想再等等他”

“啊,没关系的,我们可以晚点再进行参观”

艾克斯安抚到

这时一个男人指了指远处

“喂,桑奈,希望不就是在那吗!”

女孩问声踮起脚看向了远处

艾克斯也同样看了过去,之间远处跑来了一个男人的身影

艾克斯看清之后几乎一僵,几乎全身的血液都流进了他的大脑,让他不禁头皮发麻

“大地……”

艾克斯喃喃自语

“请问……他叫什么名字?”

艾克斯楞楞的看着那个逐渐靠近的男人,转头去问女生

“啊,他叫希望,是我们的队友”

艾克斯再次看向了那个所谓名叫“希望”的男人,抿了抿嘴唇,狠狠地摇了摇头


“不对……大地他……已经死了……”






第1000年

“佐菲哥,你真的要让艾克斯去那里吗?那里可是大地的世界……”

梦比优斯有些担心的看向佐菲

“是的,能够拯救那里的人,只有艾克斯,而且……他会在那里找回已经丢失了的东西”



此时,艾克斯正与地球上突然出现的怪兽拼搏着

“糟糕……好久没有来地球战斗,差点忘了有时限……”

艾克斯低头看了眼胸口闪烁着的红灯

就在这时,怪兽趁艾克斯分心推倒了身边的楼

楼的碎块四处飞散开来,马上就要砸在了一个女孩的身上

艾克斯心里顿时警铃大作,急忙推开怪兽要去护住女孩

“糟糕!来不及了!”

就在这时,一个男人的身影闪过,快速的抱走了女孩

艾克斯松了一口气,可当他看清救人的那个人的长相时,心却是又一次砰砰砰的跳了起来

那人穿着XIO的制服,长相与大空大地并无二般

艾克斯下意识就将“大地”喊了出来,随后又好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一样摇了摇头,等他再次抬头看向男人的时候却发现男人在冲着他笑,那嘴型分明是在说


“好久不见,艾克斯,再一次一起战斗吧!”


于是,艾克斯幻化成了光,和那人融合在了一起








“艾克斯怎么回事啊,好久都没看到他这么开心了”

赛罗抱臂看了看笑的十分开心的艾克斯

捷德笑了笑

“赛罗哥哥你还不知道吧,他又找到大地了”

“哦哦哦!那还真是应该恭喜他啊!不过……又要看他俩天天秀恩爱了啊”

“赛罗哥哥你羡慕的话也可以跟我一起秀恩爱的!”

捷德一下子握住了赛罗的手

“???”








“大地,你是怎么记起来我的啊”

艾克斯托着脸看着大地

“我也不知道,一开始是记不得的,但在看到你的一瞬间心里就什么都想出来了”

大地低头笑了笑

“这样啊,话说我们真的好久都没见了,已经1000年了……”

“瞎说,明明500年前见过一次的,我一直想跟你说话,结果你连看都不看我!”

大地向艾克斯抱怨着

艾克斯听后略有些震惊

“原来……那个希望真的是你……原来……你一直都在……”


“不过好过分哦,你在没见到我的时候都记不得我,思来想去真的一直在想念的只有我而已啊”

艾克斯抱怨



但真的过分吗?不,艾克斯觉得一点都不过分,他反而十分雀跃

幸好大地在没有见到他的时候不会记起他

不然

这漫长的1000年

他所心爱的大地要怎么独自度过啊












艾克斯再一次牵起来大空大地的手

十指相扣

这一次,他不会再放开了








评论(20)

热度(1915)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