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空松变成了女孩子!!!

松野空松感觉很不对劲,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弟弟没了,反而是多了两个妹妹

啊,当然不是轻松,一松,十四松,椴松消失了,而是生理结构上发生了变化

那么为什么我会知道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也知道了吧

空松连忙从厕所里跑了出来,慌得他裤子都差点没提上

“妈咪!大事不好了!我变成女孩子了!”

空松跑到了松代面前,松造和松代看了看空松又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喝了一口茶

“嗯”

“???嗯???为什么是嗯啊???妈咪?爹地?这不是很严重吗???”

“这不是很正常吗,塔防里不是变成了好多次吗?”

松代随手扔出了几张空松女装的照片

空松拿起照片

“也是哦……才怪吧!这是正剧啊!正剧里的设定我是男人啊!”

“男人怎么了!又不是没有演过女子松!”

“不一样啊!是真的变成了女孩子啊!”

说着一双手握住空松的胸,还捏了捏

“看吧!真是真的胸!”

空松一脸认真的说到

过了一会儿,他发现自己的手并没有动才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小松,把手松开好吗?虽然我现在是女孩子,但我还是可以把你打出去”

空松一脸平静,不愧是空松,料事如神!(bushi)

小松笑着松开了手,对着松代松造比了个大拇指

“嗯!是真的胸,手感超——级好!”

于是空松红着脸给了小松一电炮

松代这时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思考着说到

“嗯……那怎么办呢……”

空松认真的看向自家的妈咪

“啊,家里没酱油了,孩子他爸我们去三亚买瓶酱油吧!”

一瞬间松代和松造就整理好了行李并且换了身衣服

“爸爸妈妈要去买酱油了哦,这段时间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哦,大约一个月回来”

“等等!妈咪?爹地?!我该怎么办啊”

这时人影已经没了

空松跪倒在地上流着泪

“最起码把我带走啊——这群人渣尼特指不定会干出什么事啊——”

过了一会儿,空松勉强站了起来,打起了精神,走到了二楼回答了卧室,一开门就看到了四个松直盯盯的看着自己

身后又听到了小松上楼的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想捂胸




一.

“空松真的变成了女孩子哎”

小松倚着门对着自己的弟弟们说

“哈?为什么你一脸早就知道我会变成女孩子的态度?”

“啊,昨天我们几个去豆丁太那喝酒喝多了,然后你就睡着了”

“这跟我变成女孩子有什么关系?”

“有两个人莫名送了我们一盒糖,说吃了就会变成女孩子”

椴松说

“我们没人愿意吃”

轻松说

“小松哥哥就都给空松哥哥吃了!”

十四松说

空松一脸核善的看向小松

小松则顺势搂住了空松,拍了拍空松的胸口

“放心吧,一个月后会变回来的,空啾就原谅哥哥吧~?”

空松笑着握住了小松放在自己胸上的手,然后——

一个过肩摔!




二.

“既然空松已经变成了女孩子了,那空松就只能去爸爸妈妈的房间睡了”


到了傍晚,轻松整理好床铺对着兄弟们说

“哼~好的brother~✨既然不能和brother们一起睡,what a pity!那——good night~✨✨✨”

空松抱着枕头离开了房间

“呦西——那哥哥也去睡觉了!”

小松拿着自己的枕头,拍了一下腿,站了起来

轻松一下子拽住了小松的衣领

“你滚过来,你不能和空松一起睡,空松自己睡就行”

“那橹松你拿着枕头是怎么回事啊!”

小松不满的大喊着

“我……我是担心空松自己睡害怕”

轻松红着脸反驳

“得了吧,空松又不是托蒂”

“哎——好过分哦小松哥哥!”

椴松抱怨着

“那个……一松哥哥好像不见了……!”

十四松捂着嘴

“!!!”

四个松夺门而出




三.

“哦哦哦!这个好可爱啊一松!”

“哎嘿嘿嘿,这个更可爱吧?”

“哎——小一你很懂嘛”

空松刚刚睡醒想要到厨房冰箱里找点吃的,偶然经过客厅却发现小松和一松的声音,本着求知的心态他打开了门

然后他愣住了

“咦”

过了一会儿空松发出了感叹,眉眼里满是嫌弃

于是他关上了门

在空松打开门的一瞬间小松和一松也愣住了,他们放下了手中粉粉的东西

在空松关上门的一瞬间,他们夺门而出,追上了空松





四.

一松头一回觉得有兄弟是这么令人讨厌的一件事

他此时坐在熟睡的空松的身边,警惕的看着自己的四个兄弟


开始了,没有硝烟和声音的战争开始了


轻松首当其冲掐住了小松,十四松环住了轻松,唯一没有拖累的椴松猛的向一松袭来

一松躲开,椴松锲而不舍,几人僵持着

突然,空松咂了咂嘴,翻了个身,几人一动不敢动

过了一会儿

再次僵持




“Good morning~✨✨✨brother们~❤️”

空松打开了房间的门,然后他就被吓了一跳

“Brother们……你们,是没睡好吗?”






评论(3)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