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接稿版)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请找我约稿)大眼:一壶浓茶70241

又双叒叕一次关于泽塔的脑洞


“泽塔,我好兴奋啊!”

遥辉拉着泽塔的手臂十分激动的表达着自己的观点

“哦哦哦哦哦我也是啊!”

泽塔也十分激动

“等等你不是光之国的奥特曼吗来到光之国你激动什么”

“我已经好久没回来了!而且第一次要见到这么多的前辈!”

“难道不是你的师傅们了?”

遥辉用胳膊肘怼了怼泽塔

泽塔略有些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下

“咳咳,之前语法没学好啦,算了不说了,赶紧跟着师傅一起去找各位前辈吧!你可是为数不多来到光之国的人类哦!”

泽塔牵着遥辉的手立马跟上了前方赛罗的身影



赛罗抱臂慢悠悠的打开了宇宙警备队会议室的门

“我把人带来了——”

泽塔和遥辉手牵手走进了宇宙警备队的办公室,然后共同狠狠的鞠了个躬

“前辈们好!!!”

“哦哦蛮有活力的嘛!”

银河拍了拍泽塔的肩

“你好,我是银河,银河奥特曼”

泽塔颤抖着握住了银河的手

“你好你好你好!银河前辈你好!”

“哈哈不用那么拘谨啦,介绍一下,这是维克特利,维克特利奥特曼”

银河指了指维克特利

“维克特利前辈好!”

“这是捷德,捷德奥特曼,你们应该认识”

“师兄好!”

“这是艾克斯,艾克斯奥特曼”

“艾克斯前辈好!”

“这是罗索和布鲁,罗布奥特曼”

“罗索布鲁前辈好!”

“这是泰迦,泰迦奥特曼”

“泰迦前辈好!”

“这是欧布,欧布奥特曼”

“欧布前辈好!”

“这是伽古拉,伽古拉奥特曼”

泽塔正要鞠躬,突然就被遥辉的一声尖叫打断了

“喂,遥辉——面见前辈这样是很不礼貌的!”

泽塔抬头看向遥辉,却发现遥辉正颤抖着指向伽古拉

“队……队长!”

伽古拉挑了挑眉,走向前去绕着遥辉转了一圈

“这么不稳重,我要怎么放心把任务交给你呢”

“是!”

遥辉瞬间站直

布鲁看着前面这个景象,不禁靠近了罗索

“只有我好奇为什么伽古拉变成了奥特曼吗?”

“欧布前辈和伽古拉的关系你还不知道吗?还有,背后议论别人是很不礼貌的!”

“哎——什么嘛活海哥,你不也在议论嘛”

欧布看着伽古拉蠢蠢欲动的手立马就将伽古拉拉了回来

“差不多了,伽古拉”

伽古拉挣脱开欧布的怀抱,扭开了头

“我的队员我想怎么管教就怎么管教”

遥辉戳了戳泽塔

“泽塔,这位欧布前辈是不是和队长有什么关系啊”

“真是的,不要什么都问我啊!”

泽塔无奈的看向遥辉

遥辉撅了噘嘴显得有些委屈

“哦”

“哎呀,其实我也不知道啦,不过应该是有什么关系吧”

泽塔看遥辉这样不禁语气放轻了些

“趁现在我陪你去看看别的地方吧,以后也许就没有这种机会了”

遥辉点头

“各位前辈!!!今天我就先走了!!!十分抱歉!!!”

泽塔鞠着躬拉着遥辉离开了会议室

赛罗抱臂感叹了一句

“泽塔来了之后,罗索的鞠躬频率看起来还真是不那么高啊”




“你觉不觉得遥辉和泽塔有点大地和艾克斯的影子”

银河小声对维克特利说

“比不上比不上”

维克特利看了看正在给大地打电话的艾克斯








遥辉和泽塔这两个憨憨都好可爱!

评论(31)

热度(139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