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接稿版)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请找我约稿)大眼:一壶浓茶70241

【mmkjsk】总之,变成魔法使了(番)






⭕是开头,全文走ao3,同名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向井康二宁愿不要这个能够读懂人心的能力

看着面前不断逼近的佐久间大介,感受着身后目黑莲的怀抱

向井康二觉得此时再次装傻肯定是不行了

【koji啊,真的好可爱,虽然想要独享koji,但是肯定会被挣脱掉的吧,这次只好和ren合作了呢】

什么意思啊sakkun!难道还有下一次吗!还有难道下一次我就不会挣脱逃跑了吗!未免也把我想的太没骨气了一些!

向井康二有些生气,不自觉的嘟起了嘴唇

【koji把嘴唇嘟起来了啊……可爱……好想亲……】

目黑莲在向井康二的身后微微低着头观察着向井康二的一举一动

向井康二在听到目黑莲心声的一瞬间,就被吓到连忙抿起来嘴唇

“啊,差点忘记了,koji能听到我们心里在想什么对吧?”

佐久间大介笑着凑近向井康二的颈侧,冲向井康二的耳廓吹了一口气,激的向井康二一下一下的往后躲

“那请koji来告诉我们,接下来我们想要做什么吧?”

目黑莲将下巴抵在了向井康二另一侧的颈窝上,脸贴在了向井康二的脸庞旁

向井康二抿着嘴看向旁边,企图装傻蒙混过关,却被佐久间大介掐了一把腰侧,本就有些怕痒的向井康二一下就叫出声来

“我……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meme和sakkun是出现幻觉了吧……”

“是这样吗?”

目黑莲将手伸进了向井康二的衣服里,轻轻摩挲着向井康二小腹上猫爪印的位置

向井康二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心跳开始加快,呼吸也开始变得急促

“没有关系,既然koji不知道的话,我和meme会把我们心里想的全部告诉koji的”

佐久间捧起向井康二的脸颊,开始与向井康二接吻









求关注!!!!!!!!!!

评论(1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