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skkj】佐久间大介变成花了





⭕顶流偶像skm×粉丝koji

⭕佐久间大介第一视角








我变成花了

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也很惊悚,十分具有歧义

但是我的确是变成花了

蹲在花盆里看着墙上挂着的电视里正播放着“顶流偶像佐久间大介于昨日遭遇车祸,陷入昏迷”的新闻

我不禁感叹原来动漫里身体陷入昏迷后精神会附着到其他事物上的事情原来是真的啊

花房外阳光正好,微风透过门缝吹到房间里,吹的我的叶子都舒展开来

百无聊赖的我和身边的玫瑰唠着嗑,那玫瑰用自己的叶子指着电视里我面无表情的脸对我说

“这个佐久间大介的粉丝可多了,每次一有女生来买花,十有八九是要去看他,这回陷入了昏迷,不知道有多少女人要落泪了”

“他竟然这么受欢迎吗?”

我有些惊讶,我虽然知道知道自己被称为顶流偶像,但没想到有这么多人都在默默的喜欢着我

“是啊,他的演唱会都人山人海的”

玫瑰回答我

我想了想,这倒是真的

我本想再和玫瑰聊聊天,花房的门却被打开了,有两个人走了进来

“向井先生,这回你也要买捧花吗?”

这个花店的老板领着一个男人走到了我的面前

那个男人很眼熟,我盯着他的脸仔细想了想

啊,想起来了,我总会在我的演唱会上和见面会上看见他,是我的一个大粉来着

好像叫向井康二吧?

那位向井笑着摇了摇头,蹲下来指了指我

“我这次想自己养一盆,就这盆吧”

于是我就被这位向井先生捧回了家

我在他的怀里随着他的步伐摇摇晃晃的动可惜

要是把我买回家的是个女孩子就好了

我这么想着










他的确是叫向井康二

这个人倒是怪可爱的,在把我捧回家之后还跟我做了自我介绍

“你好啊~我叫向井康二,今后请多多指教!以后就叫你sakkun好了!”

搞什么

竟然给一朵花取名叫我的名字!这人真的是我的粉丝吗!虽然叫的没错就是了

我不满的摇了摇花冠,看着向井康二在我面前坐了下来

“我啊,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人,也加sakkun呢,可惜最近他睡着了,不然真想带你去看看他的表演”

捧着一盆花去看表演?也太诡异了吧

“我一定会把你养的好好的,希望等你长大后,他也能醒过来”

很难醒过来了吧,毕竟都撞成那个样子了,估计以后都是植物人了

虽然这么说很消极,但我还是在心里默默的回答着向井康二

“他一定能醒过来的,毕竟他可是佐久间大介啊”

向井康二将我放在了阳台上,低头笑了笑

算了,你开心就好,希望你的愿望成真












我属实是没想到koji会这么喜欢我

本以为他只是我一个普通的粉丝

但没想到他竟然如此的了解我,如此的喜欢我

喜欢到手机相册里都是我的照片,喜欢到看的动漫都是我曾经追过的番,喜欢到记得我说过的每一件小事,喜欢到有着我出道以来所有的视频,还买了所有与我有关的周边

听koji说,他原来有过重度抑郁,是看了我的表演之后才有了生的欲望

他说,是我的笑脸将他从一望无际的深渊中拉了出来,是我让他开始对生活有了期许

我很开心,也很高兴,自己竟然有着这么大的力量

啊,不知不自觉间,我对koji的称呼已经由名字变成了koji呢,可能是因为在我的心里,已经开始把koji当做朋友了吧

我开心的随着风在阳台上摇摆,静静的等待着koji来给我浇水

自从变成了花,我的日常变得十分的单调,每天都在koji做早餐的的声音中醒来,然后等着koji给我浇水,再和koji一起看我曾经的舞台和物料

虽然看自己看自己很无聊,但是观察koji的表情和反应却是很有意思

每次看到koji看我的物料时那发自内心的欢喜,我都觉得心里涨涨的

我的欢喜也要满的溢出来啦!

就这样日复一日的相处着,我承认我对koji的喜欢已经有些变质了

突然觉得,要是一辈子都这样好像也不错,没有繁重的工作,也不用再去处理麻烦的人际关系

每天就等着koji给我浇水,对我说早上好,再和我一起看物料,看动漫

可是那样的话koji会因为再也看不到我的物料而伤心的吧

所以还是快些变回去好了

等到我醒来的那一天,我要突然给koji打一个电话,再捧着一束花找到他

对他说

“我喜欢你哦koji!”

哈哈哈哈那样的话他一定会被吓一跳吧?会变得手忙脚乱的吧?

都已经能想象到koji害羞无措的样子了wwww

我望着头顶的万里晴空,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koji最近心情很不好

我很担心他,心里想着是不是抑郁症复发了

如果是因为我的缘故,那我可真是要恨死自己了

我看着他发红的眼眶

头一次觉得当一朵花可真是不方便

要是我的身体还能动,我一定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再亲亲他的眼角

又经过几天的观察

我大抵是明白koji为什么会心情不好了

好像是因为他的家人催他去找一个女朋友,不要再喜欢我了,喜欢我是没有结果的

真是的,koji明明还很年轻啊,而且喜欢我怎么会没有结果呢?

我都已经决定等到我醒来的那一天要去牵起koji的手了,我一定会给koji幸福的

所以啊

koji啊

我心爱的koji啊

请不要再哭泣了

我也难过的快要枯萎了呢











我真的不喜欢koji的家人

虽然我很爱koji,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他家人的做法

不管怎么说,趁着koji不在家就贸然闯进来翻箱倒柜的真的是很没有礼貌!

就算是家人也不行!

还有不要把和我相关的东西都扔掉啊!koji会哭出来的!真是的,他们到底在不在乎koji啊









“sakkun啊,抱歉,我要离开了,以后没有人会再给你浇水了……”

 koji抱着我哭了出来,眼泪打在了我的花冠上

离开?要去哪?

我隐隐觉得不安








koji已经好几天没有回来了,虽然家具什么的都好好的放在原处,但是房子内空无一人

koji啊

我亲爱的koji啊

快回来吧?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我觉得我好像是要死了

夏天的阳光实在是太刺眼了,我身体内的最后一点水分都快要蒸发干净了

好累

好渴

要睡着了

等等为什么koji的家人又来了?为什么要给家具盖上白布啊

真是的,koji又不是不回来了,这样会让他很苦恼的啊

然后,我就睡着了










再次醒来,我躺在了医院里

旁边是我的经纪人,再看到我醒过来之后他兴奋的喊了出来

我有些感动,毕竟我已经昏迷了接近一年,经纪人先生竟然还一直守在我的身边

“sakkun啊,你感觉怎么样?”

他问我

我喝了口水,又咳了两声

“还好”

我的声音有些沙哑

对了,既然我变回来了,我就可以去找koji了

我终于可以把他抱在怀里了,虽然他好像比我高

“我可以拜托哥你一件事吗?”

我看向经纪人,他点了点头

“你说吧,只要我能做的到”

“你可以帮我找一个人吗?他叫向井康二,我想见见他”

“向井康二吗……你的那个大粉啊……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去见你的粉丝呢?”

经纪人有些为难,我不明白他在为难什么,这明明应该是个很简单的事情

“他其实是和我关系很要好的一个朋友,所以我想见见他”

这么说应该没错,本来想说是我的恋人的,但koji毕竟还没有答应我,这么说可能不太好

经纪人看了看我,叹了口气接过了我手中的水杯

“那孩子啊,几天前已经去世了”

“哎?”

“被发现是自杀,因为是你的大粉所以和后援会的大家关系都很好,被确认死亡之后,后援会的大家都很难过呢,听说他是个很好的人,总是喜欢笑……”

哎?

是我昏迷太久了所以身体出问题了吗?

我怎么

突然就听不懂经纪人先生在说什么了呢?















我买下了koji的旧宅

本来他的家人是对于我的购买很为难的,但想起了koji生前对我的喜欢,便也松了口

我去koji把我买回去的那个花店里买了一盆向阳花,把花放到了koji曾经放我的那个位置上

这盆向阳花

就像是koji一样,温暖,柔和,像太阳一样

“你好啊,我叫佐久间大介!今后请多多关注——”

我对那盆向阳花说到

“以后就叫你koji好了”

koji

koji啊

我亲爱的,我心爱的koji啊

你去哪里了呢?

明明一直都是你在追随着我,怎么我反过来想要握住你的手,你就消失不见了呢?

koji啊,我喜欢你哦!

我爱你哦!

做我的男朋友吧?

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哦

……

koji你啊

为什么

一定要那么喜欢我呢?

如果从一开始就不喜欢我的话

这一切就都不会发生了……












“佐久间先生,关于您的情感问题,粉丝们也都很感兴趣呢,我可以问您一些关于您情感经历的问题吗?”

面前的女性主持人笑着看向我,眼睛笑的弯弯的,让我不禁想起了我的恋人

“可以”

我回答她

“好的,十分感谢!那么,不知道身为顶流的佐久间先生,是否有着喜欢的人呢?”

我低头笑了笑,随后拽出了贴身带着的,挂有戒指的项链

“有的,我们已经恋爱很久了”



















求关注!!!!!!!!!!!!!!












评论(21)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