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接稿版)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请找我约稿)大眼:一壶浓茶70241

【mmkj】一切安好(1)




⭕来点虐恋醒悟文学

前期小扣恋爱脑,后期小莲追妻火葬场

⭕meme男女通吃海王,两人炮友









向井康二做好了饭,刚要准备晚餐就接到了目黑莲的电话

“喂?koji,你有时间吗?”

用围裙擦了擦手,向井康二将电话按开了免提

“怎么了吗?meme”

“我分手了”

目黑莲的声音毫无波澜,就好像只是在通知向井康二一件平平无奇的小事

“哎?为什么啊?你不是还挺喜欢那个女孩子的吗?之前聚餐的时候你不还带着她一去起去吗?”

向井康二摘下了围裙,心里有些高兴,但还是努力的保持着语调的平静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

“就是没什么感觉了,感觉她和普通女孩差不多,没什么吸引我的地方”

“……我知道了”

向井康二拿起了放在了桌子上的手机,套上了挂在了门口的外套

“那要做吗?”

“嗯”

目黑莲应了一声

“我在我家等你”









向井康二和目黑莲是队友,是朋友,也是炮友

两人的关系在目黑莲20岁的时候就已经秘密的建立了

说来有些离谱,但也的确是这样

如今数来也快有十年了,但两人也依旧只是炮友

其实在他们建立这种关系的第二年,向井康二就早已爱上了目黑莲

说是日久生情,但其实根本就是一见钟情然后情愫暗暗滋长

向井康二总是向目黑莲表达自己的心意,但目黑莲却从未给予过向井康二以回应

虽说如此,他们也依旧十分亲密,向井康二也就默认了他们这种诡异的相处模式

趴在床上接过了目黑莲递过来的水,向井康二抿了一口

“koji要回家吗?我送你回去吧”

目黑莲坐到了床沿上,轻轻的为向井康二揉着腰

向井康二舒服的眯起了眼睛,喝了口水润了润已经有些沙哑的喉咙

“好,那就麻烦meme了!”

休息了一会,向井康二和目黑莲穿好了衣服准备离开,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接近十一点了,目黑莲连忙推着向井康二出了家门

两人并肩走在马路沿上,晚风吹乱了两人的碎发

“koji啊,我发现,我分手的原因,可能不是因为我对她没有感觉了,而是我可能开始对别人感兴趣了”

向井康二抬头看向正看着他的目黑莲,心里砰砰直跳,祈祷着那个人就是自己

“是谁呢?”

他问

“大概是abe吧……又或者是raul?算了,raul果然还是太小了,那就是abe吧”

目黑莲思考了一会说到

啊,果然不是我……

向井康二好似早就有了准备,因此心里也并没有多么难受

“meme还真是随意呢”

向井康二踩了踩脚下发黄的落叶

“不管是谁都能交往的感觉……”

“不论和谁都能交往吗……?”

目黑莲抬头看了看头顶的月亮,把手藏进了衣兜里

“我是绝对不会和koji交往的”

两人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

“哎?”

向井康二愣在了原地,过了许久才抬起头来看向目黑莲

“为什么?”

“为什么吗?果然还是因为我压根就不会喜欢上koji吧,koji对我来说就是要好的朋友而已”

要好的朋友……而已……?

向井康二觉得自己呼吸都一滞

“那,那为什么meme什么都会告诉我……不论是与谁交往……又或者是对谁有了好感……”

“当然是因为我知道我永远都不会喜欢上koji啊,只有告诉自己永远都不会喜欢的人,我才能够放心吧?”

“所以meme讨厌我是吗?”

向井康二轻轻的捏住了目黑莲的衣角,目黑莲不禁笑了出来,随后拍了拍向井康二的肩

“我当然不讨厌koji啊!koji在想什么啊www,倒也不是说不喜欢吧,只是没有那种和koji交往的欲望”

“那我们迄今为止做的那些都是什么……”

向井康二觉得自己有些脱力,不由得向后退了一步

“一起洗澡……一起去看夜樱,一起看星空……又或者是……做爱,还有在我难过的时候meme不是一直都会在我身边安慰我吗?”

向井康二觉得自己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了

“那些都是什么……”

目黑莲盯了向井康二几秒,随后又一次忍不住笑出了声

“那不都是好朋友之间应该做的吗?啊,除了做爱,还有这些又不是我强迫的koji,明明是koji自愿的吧?”

目黑莲给向井康二理了理衣服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快走吧?”

向井康二推开了目黑莲

“我……我自己回去就好……meme先回家去吧”

“哎?可是koji不是很怕自己一个人独自走夜路吗?”

目黑莲捧起了向井康二的脸,发现向井康二的眼眶已经开始泛红,于是低头亲了亲向井康二的眼角

“怎么了koji?怎么哭了?”

“我没事……我现在已经不怕自己走夜路了,我自己回去就好,meme快回去吧……”

向井康二吸了吸鼻子,即使心里再怎么难受,也只是轻轻的推开了半搂着他的目黑莲,在确定目黑莲不打算再纠缠之后,这才转头跑开







向井康二怎么会不怕自己走夜路呢?

他怕死了

可是他现在更怕和目黑莲待在一起

搞什么,他近十年来的努力付出的结果竟然只是一张“好人卡”

一句“我永远都不会喜欢koji”就把向井康二鞭笞的遍体鳞伤

流着泪跑回了家,进了家门还不等开灯他就整个人瘫软在了地上

可就算这样他也还是讨厌不起来目黑莲,只想着自己是不是过于冲动才问出了自己心里一直想着的话以至于让目黑莲为难了

向井康二缓了一会儿,用袖子胡乱的蹭了蹭眼睛,随后才慢悠悠的站了起来,打开了灯

看着桌子上已经凉了好久的饭菜,他这才想起来自己竟然还没有吃饭

向井康二撇了撇嘴又将饭菜重新热了一遍,坐到桌子前准备去吃,脑子里却始终盘旋着目黑莲对他说的话

“既然meme喜欢abe的话,那我一会就离meme远一点好了……让abe多和meme站在一起……我怎样都无所谓……”

想着想着,向井康二就再一次哭了出来

他就是这样

他一直都这样

一直都在考虑目黑莲的感受

就这么考虑了近十年















评论(14)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