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mmkj】Koji:我啊,是魅魔来着







⭕天堂地狱背景,论坛体

⭕反正大家都不是人







snow man,一个恶魔天使排排站的男团

横扫天堂地狱,反正是什么种族都不放过

大家对于snow man各位成员的种族都自动编排,反正倒也是编排的挺对,正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多

除了一个人,那就是向井康二








天堂地狱论坛:

救!!!向井康二不是天使吗!怎么今天会出现在地狱!还混在了地狱庆典的游行队伍里!虽然现在天堂地狱早就停战了,但是他一个天使来庆祝地狱的节日还是有点超出了吧……


1L

应该是因为向井康二是恶魔和天使的混血吧?他妈妈不是恶魔来着吗?既然如此,去参加节日庆典也没什么的吧……


2L

可是拉乌卢也是混血啊,拉乌卢的爸爸不还是地狱亲王那一支的吗?拉乌卢身为天使也没去啊


3L

那是不是因为地狱每支恶魔血脉的包容性不一样啊……搞不懂……地狱太复杂了,还是天堂好


4L

楼上是不是在拉踩啊!?我们地狱还觉得天堂把天使分成不同等级很麻烦呢!


5L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吵了,既然能看到这个帖子多少也能说明大家都是雪姨吧,雪人都没和队友吵起来,我们吵什么


6L

楼上说的对,其实当初雪人刚成立的时候大家也都不同意啊,毕竟哪有天使和恶魔一起出道的,但现在不也挺好


7L

就是,而且为了演出顺利,雪人团的天使们又不是没穿过恶魔的服装……而且像skm,iwmt,和ab身为恶魔不也穿过大白袍吗


8L

这么说来也是……毕竟是偶像嘛,而且还是雪人的一员,做什么也都不会很奇怪了吧?


9L 楼主

主要是今天的节日主要是魅魔一族的来着!是一年一度的为刚步入成年的魅魔举办的成年庆典


10L 

那向井康二有可能是去参加他母亲那一系亲属的成年礼的吧?


11L 

有可能,毕竟魅魔那种恶魔,跟地狱所有恶魔都会有血缘关系啦


12L

楼上是不是在内涵魅魔啊?都什么年代了,难不成还以为魅魔会和别的恶魔乱搞呢啊?😊


13L

难道不是吗?魅魔不就是那种离了精。液就活不了的恶魔吗?真以为自己那么受欢迎啊?装的怪清高的😩


14L

楼上放什么p呢?😄现在的魅魔早就不需要那种东西存活了好吗?都什么年代了,而且你敢说你祖上没有魅魔的基因吗?多少有点过河拆桥了啊,真是孝死你祖宗了


15L

行了别吵了,跟那种人没必要吵


16L  meme的meme

大家停一停,停一停!我就是魅魔,我今天正好成年,我也在庆典上看到koji了!但是他应该不是来参加亲戚的成年礼的……


17L

楼上也太幸运了吧?展开讲讲


18L  meme的meme

就是,我今天成年嘛,我们这些在今年成年的魅魔都得穿着魅魔的传统服装游行嘛,可以不用把传统服装露出来,但是一定得穿,可以在外面套上外套什么的,毕竟……魅魔的传统服装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样的……咳咳,言归正传,我在游行队伍里看到koji了!他就在我前面!虽然他外面套着衣服,但是从后颈那里往里看,可以看到传统服装上的花纹!


19L

我去!真的假的!那我先冲为敬!


20L

楼上等等!他没准是看错了呢!那种花纹也不说很罕见的吧,而且虽说是魅魔的游行,但是其他魔种也可以参加吧,虽然koji是天使……


21L

说实话我还是有点不相信koji会是恶魔……还是魅魔……明明长的那么可爱……不管怎么看都是天使吧……


22L

就是说啊……@meme的meme 你看错了吧?


22L  meme的meme

不可能,我可是雪人的老粉了!不过到底是不是魅魔这一点确实有待考察……

再等等吧,我们的队伍马上就要穿过魅惑门了,过去之后魅魔后颈的yin纹就会浮现出来了,到时候我观察观察


23L

拜托了!


24L

拜托了!


25L

拜托了!


26L

其实我觉得koji是魅魔也不错啊……不说魅魔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能孕育生命吗?身为cp粉的我属实是有些小激动😭


27L

姐妹你嗑什么cp!


28L

那必然是美帝啊!


29L

我去我去我也是!mmkj给我结婚!


30L

就是说啊😭要是koji真是魅魔,他俩是不是就能结婚了?再生一个混血宝宝!


31L

不是我说你们有事儿吗?cp脑别到这里发疯啊😄他俩压根都没在一起吧,他俩一辈子都不能在一起!


32L meme的meme

行了大家别吵了!他俩……

可能真的要在一起了……


33L

哈哈哈31L打脸不!@meme的meme 展开讲讲!


34L meme的meme

就是,我们已经过了魅惑门了……我亲眼看到小扣的后颈浮现出yin纹了,如假包换!还是一个超漂亮的yin纹!血脉超纯净!如假包换的魅魔!


35L

救……我的老婆从可爱天使变成色气魅魔了……但是我好激动!


36L

脱裤子干嘛!愣着啊!


37L

我去我去,竟然有这么可爱的魅魔!不管怎么说,身为魅魔也长的太干净了吧!我只能说这很难不冲!


38L

老婆,老婆嘿嘿我的娇娇老婆🤤


39L

乐得,知道是魅魔之后,老婆粉都变成老公粉了www


40L   meme的meme

行了大家都把裤子穿上吧!小心目黑莲暗杀你们!六翼天使的战斗力可不是闹着玩的!


41L 

到底怎么回事啊!我今天得不到答案真的会死掉的😭


42L meme的meme

就我在koji的后面嘛,然后就看到了他和meme的聊天,meme好像是看到这个论坛了……


43L 楼主

……


44L meme的meme

然后……meme就问koji,问他是不是真的是魅魔……koji就说是啊


45L 

报——koji发推了——

原来大家都不知道的吗?我啊,其实是魅魔来着


46L

报——其他雪人评论koji了——

统一的:哎?骗人的吧!


47L

报——目黑莲点赞并评论:

所以说我之前一直在和未成年谈恋爱吗……


48L

报——向井康二回复目黑莲:

什么啊,只是因为魅魔的成年时间比较晚而已!而且我明明比meme大!


49L

我焯我焯,这是不是说明他俩真的在一起了!


50L

目黑莲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重点是koji成没成年嘛!重点难道不是koji竟然是魅魔吗!!!


51L

meme也是蛮厉害的……竟然不知道自己的恋人的种族……


52L

毕竟是目黑莲嘛,而且他身为六翼天使,好像对地狱接触真的很少,唯一接触过的恶魔就是雪人的那几个恶魔,他们还都不是魅魔,所以不认识魅魔也是正常的吧


52L

等等,这么一想的话,那是不是证明meme和koji到目前为止只拉过小手,还没有深入交流过


53L

瞎说!他俩还亲亲过!


54L

我去!koji这么诱人目黑莲你都不上!

传下去,目黑莲不行


55L

传下去,目黑莲不行


56L

传下去,目黑莲不行


57L

传下去,目黑莲不行


58L 楼主

又不是所有的恋爱都要上床……况且koji也不是那样随便的恶魔……


59L

这倒是真的,但我不信目黑莲现在都知道向井康二的种族了还无动于衷!


60L

我说一个数,两年抱仨


61L

我说一个数,三年抱九个!


62L  楼主

koji还年轻啊……现在就生孩子会对他的事业有影响的吧,我不想他为难


63L

哈哈哈楼主一定是koji的男友粉吧,这角色代入的也太投入了,真以为自己是目黑莲了


64L  meme的meme

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楼主他还真的就是目黑莲……


65L


66L


67L


68L


69L  meme的meme

我看到koji把这栋楼的链接给meme发过去了,问这是不是他开的楼……


70L  meme的meme

然后meme回答是……我也暴露了……


71L

……


72L

……


73L

……


74L

……


75L

……meme你看我还有机会吗?




该帖已被删除












求关注!!!!!!!!!!!!!!










评论(8)

热度(3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