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接稿版)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请找我约稿)大眼:一壶浓茶70241

【mmkj】一切安好(7)






⭕来点虐恋醒悟文学

前期小扣恋爱脑,后期小莲追妻火葬场

⭕meme男女通吃海王,两人炮友

⭕禁止上升真人!!!!现实中他俩此刻正在卿卿我我!







今天就是交雪的最后一期了

准确来说是向井康二所能参加的最后一期了

早早地来到了录制现场,向井康二心中感慨万千,这个他曾经记录过他哭过笑过闹过的地方,如今早已不再是当初的模样了

看着交雪的staff们陆续来到现场,向井康二笑着和每一个人打着招呼

等到成员和嘉宾们也陆续到场,向井康二满脸笑容的做到了自己的位置,装作精神饱满的喊出了开场白









送走了前来参加录制的嘉宾前辈,演播室的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说笑着打算离开,却被向井康二给叫住了

“……等等……!拜托了……我有事要说……”

向井康二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犹豫着说到

大家都停下了脚步,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向井康二

向井康二深吸了一口气,随后向所有人鞠了个躬,又站起身来,眼角已经泛红了

“今天应该就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交雪的录制了,一直以来,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不久后,我就要退圈了……总之,一直以来——真的非常感谢!”

“哎?你在说什么啊koji,到底发生什么了?”

深泽辰哉惊讶的看向向井康二

“什么啊koji,你在玩笑对吧!这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笑……你在开玩笑对吧?”

佐久间大介大步走到了向井康二的身边,一把握住了向井康二的手

向井康二颤抖着收回了手,却不敢看向佐久间大介正望着他的眼睛

“不是开玩笑……真的很抱歉,直到这个时候才跟大家说……我已经和泷泽社长说过了……”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会突然想到退圈呢?明明这么努力才出道了,明明这么努力才站到了大家的面前不是吗?”

渡边翔太握住了向井康二的肩膀,轻轻的摇着

“我也……我也不想走啊……”

向井康二的鼻头一酸,眼泪开始大滴大滴的往下掉

他伸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不再让成员们看自己的表情

“可是……已经没有办法了……我已经什么办法都没有了……我也不想就这么放弃啊……我还没有和大家一起登上更大的舞台……我明明已经决定要和大家一辈子都在一起的……”

眼泪透过指缝浸湿了橙色的衣袖

“可是……我做不到了……我已经没有办法去实现了……”

“到底怎么了,koji?到底发生什么了?怎么会什么办法都没有呢?”

佐久间大介搂住了向井康二,轻轻的拍着向井康二的后背

向井康二放下了双手,努力去擦干眼角

“我患上了癌症”

一句话说出来,演播厅顿时鸦雀无声

“开,开玩笑的吧……”

拉乌卢打破了寂静

“什么时候的事情……为什么不去治疗呢!?”

目黑莲拽出了佐久间大介怀里的向井康二,握住他的肩膀皱着眉头大声问到

向井康二流着泪摇了摇头

“已经晚了……已经是癌症晚期了,就算是治疗,最多也只能活一年多,不治疗的话最多能活六个月,最少还剩三个月”

“什么时候确诊的”

岩本照问

“上一个星期二”

向井康二回答

上一个星期二……上一个星期二……

目黑莲愣住了……

在他愣住的一瞬间,向井康二挣脱了他的双手,又一次向门把们鞠了个躬

“一直以来……真的非常感谢!”

说完,他就跑出了演播室,连头也没回

目黑莲不禁咽了口口水,转身想要去追,却被宫馆凉太拽住了衣袖

“暂时不要去找他了”

宫馆凉太一动不动的看着目黑莲










向井康二觉得自己应该回趟家,不是他独自居住的那个房子

而是关西的那个,有着他的亲人,有着他的朋友,有着所有爱他的人的那个家

他蹲在自己的房子里收拾着东西,一个电话却突然打了过来

“koji,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是目黑莲的声音

向井康二反应了一会,才终于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我本来是想告诉你的,我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就是meme,可是那个时候meme跟我说”

向井康二缓缓的吸了一口气,随后才鼓起了勇气回忆那一天的经历

“meme跟我说,自己很忙,忙着在和别人做爱”

目黑莲沉默了,他头一回觉得害怕,过了许久,他又一次问到

“那为什么第二天我给koji发信息,koji要答应我”

“如果我不答应的话,meme就会去找别人的吧?我不想那样,虽然到最后的结果都一样就是了”

向井康二觉得自己变勇敢了,在回忆起那件事之后竟然还能有勇气再说出来

“不是的……如果koji和我说的话,如果koji拒绝我的话——”

“好了,不要再说了meme”

向井康二打断了目黑莲的解释

“你知道的,我不会拒绝你的,我们认识多少年了?从你16岁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们认识多少年了?我从来就无法拒绝你,你还不懂吗?你真的不懂我对你的感情吗?”

目黑莲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我有些累了,meme,我真的有些累了,我的心里藏着你,藏了近十年,我每一年都暗自决定,明年我一定不会再喜欢你了,这十年来,你身边的人换了一个又一个,却唯独不能给我留一个位置……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向井康二将衣服一件又一件的放进了行李箱

“可能是我有些笨吧,我总是想不通,我想了十年了,我就是想不通,所以我不想继续在去琢磨你心里在想什么了”

“meme……我们就这样说再见吧,我们不再是炮友了,连朋友都不再是了,你去好好的找一个你真心喜欢的人在一起吧,好好的谈一个恋爱,然后结婚,最后子孙满堂”

向井康二合上了行李箱

“而我,在最后的这几个月里,不会再打扰你了”

“……你在哪,我去找你”

目黑莲沉默了良久,在向井康二快要挂断电话的时候才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向井康二没有回答目黑莲的问题,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








他真的很累,他真的很想好好的睡一觉

他已经没有精力再去做除了活着以外的其他任何事了

可是他还不能睡,他还没有去好好的和深爱着他的人们告别

于是,他踏上了归途



















评论(21)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