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mmkj】一切安好(8)





⭕来点虐恋醒悟文学

前期小扣恋爱脑,后期小莲追妻火葬场

⭕meme男女通吃海王,两人炮友

⭕禁止上升真人!!!!现实中他俩此刻正在卿卿我我!








看着面前正哭泣着的母亲,向井康二竟是一句安慰的话也说不出来

“怎么会这样呢……怎么会这样呢……我的koji,我的儿子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向井夫人伸手抚摸向井康二的脸,向井康二抿着嘴握住了母亲的手开始轻轻的摩挲着

“我的koji明明还是那么的年轻……明明还会有那么耀眼的未来,明明是那么好的一个孩子……为什么……为什么就会患上癌症呢……”

向井康二从未见过这样的母亲

他的母亲,在他的印象中,是一个坚强又温柔的女性,独自为了爱情远嫁到异国他乡,即使语言不通,也从未后悔,从未退缩,从未彻夜的哭泣过

如今,却为了他,哭的像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子

“上天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让我替我的孩子去死吧……让我替他去痛苦吧……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他……”

“妈妈,你在说什么胡话啊,你要好好的活着,你还有爸爸,还有哥哥,马上还会有可爱的孙子或是孙女,你要好好的活着,好好的生活”

向井康二伸手轻轻擦去了母亲眼角挂着的泪珠

“我的生命就到这里了,可是我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继续好好的活着,我没有恋人,没有孩子,所以也算是无牵无挂,唯有你和爸爸,是我最在乎的人……”

“拜托你了,妈妈,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我爱你们,我一直都爱着你们”

向井康二觉得自己可能是已经流干了眼泪,因此才会在此刻连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他将自己的母亲搂在了怀里,安慰性的拍着母亲的背

就像他小时母亲安慰哭泣的他一样

“妈妈,很抱歉我不能在我最后的这几个月里再陪你了,我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去做,还有很多的人没有去告别……”

向井康二叹了口气,他的母亲则捂住了他的嘴摇了摇头

“不要道歉,我的孩子,在最后的时间里,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吧,不要……千万不要给你的人生留下遗憾……”









虽说是不能一直陪伴在家人的身边,但只是因为白天的时候他要去挨个的和曾经的朋友告别

在和平野紫耀和室龙太告别之后,向井康二望着冬日的暖阳回到了家中,与父母一起享受温馨的午餐时光

吃完饭后,他和父亲聊了聊天,又帮母亲做了做家务,向井康二就回到了自己的卧室里

打开窗户将头伸到窗外,午后的阳光打在他的发丝上,笑着闭上眼睛呼吸着清凉的空气,让他看起来像是降落人间的神明

这一幕恰好就被风尘仆仆赶到向井康二家门前的目黑莲看到

目黑莲抬头望向向井康二,脑里空荡的只剩下了向井康二的笑颜

愣愣的向前走着,忘记了看脚下的路,以至于跌倒在了路边的树坑里,又被树上掉落下来的一堆雪给埋在了地上

雪掉下来的声响惊动了向井康二,找寻着声音的出处,却看到目黑莲慢慢的从雪堆里站了起来,拍打着深灰色大衣上的雪

向井康二连忙想要关上窗户,目黑莲则看到了向井康二的动作

“koji!我来找你了!”

目黑莲冲向井康二的方向挥了挥手,但没有得到向井康二的丝毫回应

向井康二转过头去毫不犹豫的关上了窗户,又拉上了窗帘,抱着头在卧室的角落里缓了一会,才向客厅里的母亲喊到

“妈妈!一会不论是谁来找我,你都不要开门!”

“哎?可是我刚刚看到meme朝这个方向走来了……你不是和meme关系最好了吗……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向井夫人推开了向井康二卧室的门,有些担忧的看向向井康二

“那也不要给他开门……尤其是meme,一定不要给他开门,求你了……妈妈”

向井康二将脸埋在了臂弯里,闷闷的说到

向井夫人叹了口气,随后应了一声,便不再追问


meme:koji,我想见你,可以吗?


meme:我知道你现在无法原谅我……我也知道我自己的所作所为有多么可恶……


meme:但你能让我当面向你道歉吗?


meme:koji,见见我吧……拜托了


meme: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只有看见你我才能表达出来


meme:koji?你在吗?


meme:如果你看见了的话,可以给我开门吗?


meme:那我就在你房间窗户能看到的那个地方等你了?就我和你招手的那里


meme:如果koji愿意见我的话,就拉开窗帘,我会去找koji的



……

……

……

向井康二沉默着看着目黑莲发来的一条又一条的信息,摇了摇头将手机扔到了一边,躺到了床上开始放空自己

没有了紧凑的工作,没有了对于爱情的执着,没有了麻烦的人际关系

向井康二立马就睡着了,一直从白天睡到了黑夜,用从黑夜梦到了清晨

向井康二睁开眼睛,觉得自己感到前所未有的放松,打了个哈欠拿起手机,不由自主的打开了他和目黑莲的聊天界面

信息定格在目黑莲昨天下午给他发的最后一条信息,并没有新的信息

向井康二叹了口气

也是,他从来就没有对能够得到目黑莲的爱儿而抱有期望过

平日里就算是两人一起去买奶茶,目黑莲都不愿意陪他多等一分钟

如今怎么会真的站在冬日的雪地里等他一晚上呢

想必目黑莲也早就已经离开了吧

向井康二赤着脚走下了床,一把拉开了卧室的窗帘,下意识向下望去,却看到目黑莲果真站在了楼下

目黑莲四处张望着,在看到向井康二房间的窗帘拉开后,不由自主的就笑了出来,随后向着向井康二家的家门口跑去

向井康二刚要让自己的母亲别给目黑莲开门,就听到了门口的门铃一声接着一声的想着

“koji……是meme啊,他看起来好像被冻坏了,脸都是白的……”

听到这里,向井康二不禁攥紧了拳头

果然,他还是无法眼睁睁的看着目黑莲受苦

于是,他亲自给目黑莲开了门

“koji!你终于肯见我了……”

目黑莲想要抱住向井康二,却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身上的温度低的不得了,于是就只是攥住了向井康二的衣角

向井康二低头看了看目黑莲的手,又抬头看向了目黑莲的眼睛

“meme……原来都是我在等你,没想到,你竟然也可以等我,这还是你第一次等我呢”

他有些感慨,心里不知是高兴还是遗憾




















评论(20)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