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mmkj】一切安好(10)







⭕来点虐恋醒悟文学

前期小扣恋爱脑,后期小莲追妻火葬场

⭕meme男女通吃海王,两人炮友

⭕禁止上升真人!!!!现实中他俩此刻正在卿卿我我!









看着坐在自己面前,和自己家人其乐融融的吃着饭的目黑莲

向井康二觉得事情的发展不太对劲

“我吃好了,就先回屋了”

向井康二朝自己的母亲笑了笑,放下了筷子

他实在是不想再看到自己的母亲给自己喜欢了十年的男人夹菜的这一诡异景象

向井夫人笑着给目黑莲加了一块鱼肉,随后又看了看向井康二的饭碗里那没吃几口的饭

“那就快点好好休息吧”

向井夫人心疼的看向自己的儿子

自从得知向井康二患上了癌症,她总是对向井康二异常的包容

向井康二点了点头,偷偷的瞥了一眼目黑莲,发现目黑莲也在看他,于是立马就转过了头

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趴在床上打开了手机,开始翻着通讯录里的名单

“接下来去跟谁告别好呢……”

一个一个的排掉了已经告别过的好朋友,向井康二掰着手指头算着还剩下了多少人

就在他专心致志算着的时候,一双手从背后摸了上来

“meme!不要吓我啦!”

向井康二意外的没有弹起来,甚至连头都没有转过来

“哎?koji怎么知道是我的”

目黑莲顺势躺在了向井康二的身边,一手垫着头,另一只手则依旧放在了向井康二的后腰上

向井康二撇了撇嘴没有出声

废话,他们都上床上了快十年了,就算是带着手套,他也能一下子就从手法和力度上认出目黑莲来

“koji刚刚真的吃饱了吗?”

目黑莲打断了向井康二翻手机的动作,将胳膊放在了向井康二的下巴下面

向井康二顺势就微微侧身枕在了目黑莲的手臂上

“没有,meme要请我出去吃饭吗?”

“今天不行哎,我现在身上没什么钱”

目黑莲抿了抿嘴

“哎?meme来我家竟然没带钱吗!meme不会只是想找个吃饭不用花钱的地方吧!整整三天了,三天meme都在完全吃我妈妈做的饭吗!”

向井康二有些惊讶,也有些觉得好玩,于是装作生气的模样逗着目黑莲

“啊……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也都是为了陪koji嘛……而且我一直都有帮阿姨做家务的!”

“呀,那还不如不陪,我可没有强迫meme要陪我,我从meme来的第一天就在催meme离开了”

向井康二又侧了侧身,平躺在了床上,脖子下面依旧枕着目黑莲的手臂

目黑莲没有说话,伸手从兜里掏出了几块糖和一包小零食放在了向井康二的肚子上

“那这些东西就当我补偿koji吧?”

向井康二捡起了自己肚子上的糖,发现包装竟然和他为了说服目黑莲拍照而给目黑莲的糖一模一样

“meme啊……”

“嗯?怎么了koji”

目黑莲想向井康二的方向偏了偏头

“你这个糖啊……不会是我原来给你的吧?难不成我送给你的东西你也一直在送给别人吗?”

“不是的!”

目黑莲怕向井康二多想,连忙抱紧了向井康二

“是我一直都没舍得吃,所以收藏起来了,来找koji前希望自己能逗koji开心,所以就把这些糖带过来了”

向井康二看着目黑莲真诚的眼睛,不禁咽了口口水,随后红着脸将糖送进了嘴里










本来是想找个时间就把目黑莲赶走的,不管怎么说,在他人生的这最后两个月里,他还是想自己或者是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硬要闯进来一个其他人,实在是太突兀了

向井康二从衣柜里掏出了一件外套,挂上了自己最喜欢的相机,和家里人打了个招呼就出了门

刚走不远,目黑莲一边套着大衣一边向他跑来

“koji!我们今天去看夜樱吧?”

目黑莲伸手将向井康二冻得微红的手牵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meme你是不是傻掉了?现在可是冬天啊?夜樱那可是春天的东西,我还不一定能活到春天呢”

向井康二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理了目黑莲的大衣

“koji说什么傻话呢,koji一定能活到那时候,koji会活很久很久”

向井康二看着目黑莲,并没有回应他的话

“meme要去哪里看夜樱呢?”

“去一家最近新开的3D投影馆,听说那里的夜樱场景真的很逼真!”

目黑莲掏出了手机,就这么顺着导航,牵着向井康二的手,踏上了寻找浪漫的路

这一路,走了很久

再转眼,向井康二发觉自己已经被夜樱的投影给包裹住了

伸手去碰,却什么都碰不到,但眼里满满的都是

目黑莲愣愣的看着樱花的花瓣的投影落在向井康二的发帘上又转纵即逝,他下意识的去撩起向井康二的发丝

“koji……”

“嗯?怎么了?meme”

向井康二抬起头来与目黑莲四目相对,他的眼睛亮晶晶的,让目黑莲想起了无人岛夜空上的星星

“我啊,可能是喜欢上koji了”

目黑莲伸手抱住了向井康二

“我越来越害怕koji会离开我了……”

没有得到向井康二回应的目黑莲,又轻轻的加大了拥抱向井康二的力度

“我真的……离不开koji了……”







可惜,为时已晚

向井康二的生命,早已进入了倒计时














评论(19)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