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接稿版)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请找我约稿)大眼:一壶浓茶70241

【mmkj】道枝骏佑:我就知道你小子没安好心



标题是:道枝骏佑:我就知道你小子没安好心




⭕是陷入循环 的后续!

⭕michi第一人称视角!

⭕写着玩,ooc预警!








大家好,我是道枝骏佑

说来大家可能不信

我陷入了循环

今天已经是循环的第五天了,我从床上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打开手机看了看日期,果然,还是星期四,时间还是没有流动

我已经在同一天内参加了四次综艺了,因此今天我在综艺上的表现很好,得到了前辈和成员们的一致好评

结束了录制,我和成员们提出去找koji吃饭的想法,他们几乎是没有思考就同意了

其实我压根不想去

毕竟无论多好吃的饭,一连吃四天,是个人都受不了

但我必须得去,我有个不得不去的理由——那就是,去拯救我的koji

其实我从第一天,还未陷入循环的时候就发现koji他一定遇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因为在分别之后,我在到家之后又一次给他打了个电话,这次他竟然意外的没有接

在平常,koji对我向来十分关照,也十分宠我,所以像这种不接我电话的情况是不会存在的

于是我立马想到他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想要出门帮他,却无意间忘看了时间

到了凌晨十二点,我竟然不受控制的躺回了床上,一睁眼,就已经进入循环了

陷入循环的这几天以来,我不断的去思考koji到底遇到了什么事情

也稍微的改动了一下一天里我本应该走的流程

但是每次当我快要接近事情真相的时候,我的那位曾经合作的伙伴——目黑前辈就总会做出一些和上一次循环不同的动作,来干扰我的进程

这令我十分的苦恼

我也没办法去问他是不是也进入了循环,毕竟要是就这么说出来,绝对会被当成傻子的

今天,我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在结束综艺录制之后,我提前了几分钟给koji打电话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我发现只要我提前给koji打电话,那剩下的时间里发生的事情就会同时向前推移

在上一次循环里,我提前了几分钟给koji打第一次电话,于是当我给他打第二次电话的时候,他就接了电话

只不过我们的通话时间十分的短暂,还不等我问出来他在哪,他的手机就被迫关机了

我越来越坚信koji他一定是遇到什么危险了

我进入循环也肯定就是因为这个,为了拯救koji

koji!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把你从魔爪里拯救出来的!

暗自给自己打了打气,我再一次拨通了koji的电话

“喂?怎么了吗?michi”

“koji啊,我们现在东京呢,刚好录制完综艺了,我们一起吃饭吧?”

“好啊!哎——可是我现在在和snowman的各位一起聚餐哎……”

我听到电话另一边的koji问了问深泽前辈和其他成员,随后又带着笑意的对我说

“他们同意和你们一起了!michi呢?你们方便吗?要不一起吧?”

我也转头看了看成员们,他们都表示同意,于是我也笑着对koji说

“我们这边也没问题的”

koji的笑声从电话的那一边传来,显得很高兴

我抿了抿嘴唇,心里下定决心

koji的笑颜就由我来守护吧!











和成员们快马加鞭的赶到聚餐的地点,我发现气氛有点不对

我想到了可能是目黑前辈这个变量又出现了什么问题,于是心里默默祈祷这次可千万不要再出意外了

我笑着和koji拥抱了一下,又看着koji和其他人拥抱

最后我坐到了koji的身边

我下意识的靠近koji,想要发现他此时有没有遇到什么意外,他也靠近我,我们两个就这么越来越近

我用余光瞥到了目黑前辈的脸,意外的很生气

我有些搞不懂,但也没有多想

直到他把koji的脸掰了过去,用不大也不小,足以让整个包间里的人都能听清的声音说了句

“再和别人那么亲密信不信我cao死你”

……

……

……

整个包间鸦雀无声,安静的可怕

我感觉到我的大脑瞬间宕机

过了许久,我才缓了过来,直勾勾的看向目黑莲

亏我还把他当成可以尊敬的前辈!

亏我还把他当成温柔的好人!

目黑莲!你真让我失望!

尼玛

早在我们合作拍摄电视剧,你一听到我说koji就笑的时候!

早在我们两个上《有点心机又如何》那个综艺的时候!

早在你展示自己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时候!

我就应该知道你小子没安什么好心!

这样一来什么都能说的通了!

koji不是被别人绑架了,而是被你绑到床上去了啊!

第四次循环的时候,koji的手机被强制关机也是你干的吧!

我就知道你小子没安好心!

我十分痛心且气愤,此时的我简直食难下咽

就在我绞尽脑汁思考怎么将koji从目黑莲的魔爪中拯救出来的时候,他俩竟然已经离开了

我十分懊悔,连忙和一起聚餐的其他人告别,然后踏上了寻找koji的路途

打车到了koji的家门口,敲了敲门却无人应答

完蛋

目黑莲把koji骗到自己家去了!

可恶!

目黑莲的家到底在哪啊!

我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企图冷静下来

这次循环就这么算了,下次,下次一定要把koji拯救出来!

我抱着这样的心态,回到了自己的家中,静静地在睡梦中等待下一次的来临









清晨,我睁开眼睛,打开了手机,看了看日期

果然,时间还是没有流动……

等等!

不对!

今天怎么星期五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和成员们的群聊,发现大家都在讨论昨晚koji和目黑莲的桃色绯闻









尼玛!

倒是给我循环啊!!!










对不起,koji

我还是没能将你拯救出来













求关注!!!!!!!!!!!!










评论(17)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