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mmkj】交雪的惩罚游戏






⭕来点正主配音同人文










一期交雪下来,我们那位一生要强的目黑莲先生竟然成为了垫底的那个,好在同样垫底的还有亲爱的向井康二先生

两位难兄难弟好朋友只能携手共同接受惩罚

那么~这次的惩罚是——为以自己为主角的网络文章配音~

由纱飘的声音从录制上方传来,录制现场的各位意外的没有很大的反应,整个场面安静的诡异

“哎……?是,梦女,还是,同人?”

佐久间大介率先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笑了两声爆出了某些专业用语

大概是同人吧……?

由纱飘毕竟还是个小女孩,愣了一会儿,在得到了staff的帮助之后才犹豫着回答了佐久间大介

“那么……是,清水,还是,车?”

佐久间大介深吸了一口气捂住了自己的了脸,又缓了一会儿,直直的看向不远处的staff们,只见staff们纷纷转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

是抽签决定的!

这个问题staff早早的就告诉了由纱飘,所以由纱飘并没有犹豫,反而是很坦荡的说了出来

佐久间大介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最后一个问题,他们配完之后真的能播吗?”

staff们沉默不语

由纱飘也沉默不语

snow man的各位也沉默不语

“所以同人文是什么?清水和车又是什么啊?”

向井康二接过了staff递来的配音稿 ,一脸疑惑的看向佐久间大介和目黑莲,随后刚想要低头看稿,就被staff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稿给抽了回去

目黑莲连忙想要把稿给拽回来,但毕竟是反射弧有限,还是没能敌得过日日夜夜加班的staff的手速

“想必目黑桑和向井桑一定已经看完稿了,那么接下来我们会在两位面前举牌,帮助二位完成配音!”

staff不顾目黑莲和向井康二“才没看完!”的怒吼,推攘着将两人带到了话筒前

接下来——惩罚开始~

由纱飘依旧敬职敬业

“呃,呃,总之,我已经明白我自己的心意了!”

向井康二来不及反应,只好照着staff举的牌子上的字念了出来

目黑莲看了一眼向井康二,也之后服从安排,接受惩罚

“什么心意呢?koji不告诉我的话,我听不明白的……”

“我,我,我一直一直都喜欢着meme!从很早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meme了……括弧,脸红,反括弧”

向井康二越看这些话越觉得不对劲,实在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也,一直都喜欢着koji哦,括弧,走上前去,拉起面前人的手,将人抱在怀中,反括弧”

“等等等等等等”

佐久间大介将牌子暂且捂住,做了个暂停的手势

“不要说括弧,反括弧,这样太影响听感了,请投入感情”

目黑莲和向井康二互相看了一眼,又看了看其他成员,点了点头,佐久间大介这才回到了自己原本的座位

“哎……?meme是在逗我开心吗……”

向井康二一边说着,一边注意着括号里的内容,括号要求他哭着说,他就染上了哭腔

“不是的,不是的,我真的,也一直默默喜欢着koji,koji能鼓起勇气来和我表明自己的心意,我真的很开心……”

目黑莲按照括号里的指示放软了声音

“那么,向井康二先生,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明明是惩罚游戏,但在听到目黑莲认真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向井康二明知道不是认真的,却还是一下子就心动了

“好……好的……!”

向井康二咬了咬自己的下嘴唇,十分饱含情感的回应了目黑莲

随后,staff放下了手中的牌子,冲两人点了点头,两人便正打算回到座位上

但staff又一次接过了一堆牌子,又一次举了起来,上面明晃晃的写着“第二幕”

本来都要坐下的两人无奈的又一次被人推攘着来到了话筒前

“啊……别……别这样……ren,meme……好奇怪……”

向井康二叹了口气,继续照着牌子上的字念着,奇怪的是这次并没有括号

staff将牌子翻了个面,上面并不是任何人要说的话,而是一个括号里写着“请两位发出水声”

“水声?好奇怪啊……那是要怎么发出来啊……”

向井康二小声的抱怨了一下,转过头来看向目黑莲,但目黑莲陷入也不太了解这方面的相关知识,于是两人又一同看向佐久间大介

此时的佐久间大介倒吸一口凉气,显然是明白了节目组此时正在让自己两位亲爱的队友在配一种什么类型的音,于是抖着声音问到

“这真的能播吗?”

staff依旧沉默不语

“总之,先,先……meme先用舌头来回舔牙龈吧,然后靠近话筒……koji先别动……”

在得到了佐久间大介的指示后,目黑莲一脸疑惑的照办

staff趁机又翻了个牌子

“啊……轻一点……别,ren……好喜欢,好喜欢……”

向井康二越读越觉得不对劲,于是声音越读越小

随着staff翻的牌子越来越多,竟是没有一句话是目黑莲要说的

反而是向井康二,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

“好喜欢meme……”

“好舒服……”

“拜托了……请全部给我吧……”

向井康二虽然疑惑至极,但还是全部念了出来,直到读到了

“啊……不行,不行……慢点,慢点……meme,ren……我要sh……”

在读到了“sh”这个发音之后,向井康二幡然醒悟,连忙制止住了自己继续说下去,整个人红的不像样,紧闭双眼抱头蹲下

演播室里鸦雀无声

“所以说这绝对不能播的吧……”

佐久间大介十分沉重的低下了头

深泽辰哉连忙扣住了牌子,尴尬的笑了两声

“不如我们还是换个惩罚吧……?”

哎,这竟然是向井桑写的同人文吗?

由纱飘的声音从录制现场上方传来,随后传来了一阵慌乱的声音

啊,糟糕,忘记关麦了!

录制现场气氛降到了冰点

“总之……我们应该尊重每个成员的个人爱好嘛……对吧?”

岩本照咳嗽两声,看向其他人

“啊对对对,我们应该尊重”

“喜欢写一些东西很正常,个人爱好嘛,很正常很正常……”

“koji没关系的……总之,koji其实写的还是很不错的!”

“所以……koji喜欢meme吗?”

渡边翔太问了一句,现场再次安静了下来

向井康二自觉已经无事于补,就算狡辩也不过是顺水推舟,于是之后红着脸闷闷的“嗯”了一声

“还请meme……不要讨厌我……”

“不会的,我怎么会讨厌koji呢?koji不要瞎想了……”

目黑莲蹲下身来拍了拍向井康二的肩膀,轻声安慰着他

正当他想要说什么的时候

由纱飘的声音再次从上方传来

那向井桑写的东西为什么会被staff桑们找出来呢?而且这个策划也不是一般人能想出来的吧……

一阵模糊的声音在广播那处回答着由纱飘

哎?原来这个策划是目黑桑的建议吗!

哎?原来这篇同人文也是目黑桑提交的吗!

已经数不清这是今天录制以来的第几次沉默了

“meme……?”

向井康二的眼眶逐渐湿润,十分可怜的看向目黑莲

目黑莲闭口不言

啊!糟糕!不小心按到开关了!










求关注!!!!!!!!!!!!!!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