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接稿版)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请找我约稿)大眼:一壶浓茶70241

【华枝招詹】英年早当爹的痛苦张哲华说你们不懂









上一篇:【华枝招詹】他先是拒绝成亲,后来他真香了


⭕来点ABO

⭕再来点童养媳和孕夫文学   















怀孕是真折腾人啊

不过才怀孕四个月,詹鑫就吐的要死要活的了

红着眼眶,扶着墙站起身来,猛的一阵眩晕,眼花缭乱的,詹鑫感觉自己脑子都要吐出来了

“夫人啊……想当年你怀哲华的时候也这样吗?可真是难为你了……”

低头看了看陪在自己身边的,比自己矮了能有一个头的娇小坤泽,詹鑫此时的内心除了对自己遭遇的愤懑更多的是对天下坤泽的同情

“啊那倒没有,当初怀他的时候我能吃能喝的,你是我见过的,头一个孕期反应这么大的坤泽”

好嘛,合着我独一份儿是吧……

早知如此……我说啥都得把自己潮期的日子刻在脑门上……现在好了吧,谁能想到哲华能一次中标啊……这也太优质乾元了——

呕————!

詹鑫正在这后悔呢,后悔到一半那个反胃劲就又上来了,吐的那叫一个昏天暗地啊

说啥以后都不能和张哲华一个床上睡觉了……

呕————!

这要是再中标了……

呕————!!

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呢!

呕————!!!

“哎呀……鑫儿啊……要不咱忍着点呢?再把胃给吐出来了……”

张家夫人十分担心的帮詹鑫顺着气,说是担心,那是真的打心眼里担心

詹鑫一边扶着墙,一边还腾出手来安慰张家夫人,轻轻拍了拍张家夫人的肩膀,又笑着摇了摇头

“主要是这玩意……咱也控制不住啊……呕————!”





















张哲华

年方十八,优质乾元,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长得那是唇红齿白,玉树临风

家庭背景那是富可敌国还幸福安康

从小到大几乎没什么太大的烦恼,也就是曾经小的时候不懂事儿的时候不太中意自己的童养媳

除此之外可以称作是事事顺心

而现在,就在我们的小少爷正式迈入十八岁门槛的一个月后

他竟然陷入了无尽的烦恼当中

一是烦恼自己怀了孕的媳妇儿老想着和自己分房睡

二是烦恼自己媳妇儿因为怀了孕天天难受的要死

三是不时的悔恨自己原来对自己的媳妇儿不够好,老让媳妇儿打地铺,导致媳妇儿身体受了凉,孕期反应大

四是烦恼自己年纪轻轻就要当爹,还没和媳妇儿亲热够

虽然他就和他媳妇儿,也就是詹鑫只亲热过一回……

一脸惆怅的站在糕点铺的前台前给詹鑫买着糕点,张哲华不时的叹了口气,虽然面相看着还像小孩似的,可是那背影分明已经上了岁数

“哎,老板!再拿点酸的开胃的,但是别拿山楂啊!孕夫吃不了山楂……”

亲眼看着糕点铺老板把糕点都装到了盒里,又亲手接过了沉甸甸的糕点盒

张哲华这才久违的松了一口气

一旁的小仆人心疼的看着自家细皮嫩肉的小少爷十分艰难的拎着糕点盒,险些都要哭出来了

“小少爷,要不我替您拎吧……您这身子骨金贵,要是再累着您……”

“哎——”

还未等人说完,张哲华就连忙把糕点盒抱在了怀里,努努嘴示意小仆人离他远一点

“这是你能拎的吗?这可是你们少奶奶要亲自入口的东西,这要是你一不小心磕着碰着,再给整碎了,那他还怎么吃!”

倒也不至于吧……

我看少奶奶没怀孕的时候吃啥吃的都挺香的……咱府上唯一不剩饭的院子可就是咱院子了……

小仆人看了看张哲华那副护犊子的模样,是欲言又止,嘴张了半天,到了也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詹鑫自打怀了孕,人是以肉眼可见的消瘦了下来,本来还有些肉的小团脸也因为孕期反应小了一圈

可是张家里看着最憔悴的人却不是他,还有个人比他更憔悴,也更消瘦,那就是张哲华

本来张哲华就还在长个,吃饱饭那是长个的必要条件

可是自从詹鑫怀了孕,张哲华每天一看詹鑫难受,自己也难受的不得了

年纪不大,开窍挺晚,但是疼媳妇儿那是真疼啊

詹鑫不吃饭,他也吃不下去饭

詹鑫不睡觉,他也睡不着觉

等到詹鑫怀孕整八个月的时候,也许是怕出来之后被自己老爹按着揍一顿,詹鑫肚子里的孩子总算是消停了下来,孕期反应才总算是停了

某一天早上,詹鑫起来发现自己闻着早饭味儿不想吐了,那是顿时感动的痛哭流涕

到了中午发现自己看着盘子里的肘子有了胃口,那是顿时感动的连炫了三碗大米饭

晚上家里一起吃晚饭的时候,看着桌子上五颜六色的菜系,发现自己一点反胃的感觉都没有,詹鑫一下子激动的和张哲华抱在了一起并大喊

“你哥我终于是苦尽甘来了!”

张哲华也感动的不行,心里默默对詹鑫肚子里的孩子说

“你小子还算是有点眼力见儿,等你出来你爹我一定亏待不了你”

可就当小夫妻俩美滋滋的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打算狠狠的大吃一顿的时候

詹鑫是吃的香了

张哲华刚把鸡腿放进嘴里,还没等嚼呢,就“哇”的一声吐出来了

这么一吐可不得了,张家上上下下全都看向了张哲华和詹鑫

詹鑫吓得一下子捂住了自己的肚子,过了一会儿又连忙摆手,说

“我可不知道咋回事儿啊!我俩这几个月都没在一张床上睡!他要是怀孕了可跟我没关系啊!”

















后来詹鑫才反应了过来,乾元是怀不了孕的

一脸担心的坐在床边看着给张哲华把脉的大夫,詹鑫忙问大夫

“这是怎么个事儿?”

大夫捋了捋自己的那一缕白胡子,故作玄虚的摇了摇头

“小少爷这是幻想自己怀了孕呐——”

詹鑫听了大惊失色,一脸悲痛的攥住了张哲华的手

“哲华,是哥对不起你啊,一直没发现你虽然乾元身,却有一颗坤泽心!也是,打小我就看你像个坤泽,哪成想造化弄人,老天爷天妒英才暴殄天物让你分化成了个乾元啊!你放心,虽然哥不能让你怀孕,但等孩子生下来了,我一定让孩子管你叫娘管我叫爹……”

“停停停,这哪和哪的事儿啊!大夫你说明白到底咋回事儿啊!”

眼瞅着詹鑫要自作主张翻身做丈夫了,张哲华连忙打断了詹鑫的自我感动,揪着大夫的衣角就忙问自己的状况

“说白了就是小少爷心里太在乎少奶奶了,所以感同身受觉得自己也怀孕了,就是想分担少奶奶的痛苦而已,此乃心病啊——”

听完此话,詹鑫不由得一愣,眼眶泛红,顿时感动的涕泗横流

詹鑫坐到床边一把握住了张哲华的手,哽咽了半天,一句话都没憋出来

到最后实在是怕气氛尴尬,才吭哧瘪肚的问了句

“那剩下两个月我是不是得去给你买养胎的枣糕吃了?”





















求三连!!!!!!!!!!!!!

彩蛋是鑫仔生娃和一点点带娃日常













评论(70)

热度(2831)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