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华枝招詹】游戏区up主谈恋爱了会变粉吗?








⭕游戏区大神级主播🌸×生活区岁月静好up主❤️

⭕谈点纯情小恋爱

自割腿肉,不好吃咱就别吃了

标题:游戏区up主谈恋爱了会变粉吗?

下一篇:【华枝招詹】生活区up主出现在游戏区直播间会怎么样? 
















大 事 不 妙

詹鑫的房东不知道抽了什么疯非要和詹鑫解除租约,都临近月末了却告诉詹鑫可以退给他这个月百分之五十的房租,只求他赶紧搬出去

“哥,要不咱再商量商量呢?这眼瞅都月末了,你就让你下家再等几天呗?”

詹鑫堵着房门把房东堵在了外面,一脸央求的和房东说着好话

“鑫儿啊,不是哥难为你,主要是那边的房客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急,掏了一大笔钱说这个月就要搬进来……你哥我就是个收租的……都是小本生意,你理解一下哈!”

说着,房东就掏出了手机开始联系搬家公司,一边找着搬家公司的联系方式,一边笑着拍了拍詹鑫的肩膀

“这样,哥再给你一晚上时间,你赶紧找下家吧!至于搬家这事儿呢……只要你能赶紧走,哥把搬家的费用替你掏了!”

看着房东远去的背影,詹鑫不禁眉头紧皱,关上了房门,无力的跌进了沙发里

“这都什么事儿啊……”

一边嘟囔抱怨着,一边思考着自己该何去何从

哪能一晚上就找得到新房子啊……这不纯纯的开玩笑呢吗……

“华子哥啊……你家还有空地儿吗……”

思来想去实在是没办法了,詹鑫只好给自己的暗恋对象——张哲华打了个电话

别问为什么要给自己的暗恋对象打电话,问就是詹鑫的好朋友里只有张哲华家里宽敞,至今单身,还跟他同为男人了

“啊,有啊,咋,你要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啊?”

电话那边的人显然正在吃饭,嘴里含含糊糊的,却还扬着音调逗着詹鑫

“啊……行吗?”

张哲华沉默了,过了一会詹鑫才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了一阵猛烈的咳嗽声,随后又是十分急促的“行行行”

















“那么……接下来的日子就麻烦你了!华子哥!”

看着张哲华帮自己把大小行李都给拽进了屋里,詹鑫感动万分

现在张哲华哪是他的暗恋对象啊,简直是他的救命恩人!

“没事儿,咱俩谁跟谁啊,就是我记得你平常拍视频会拍你的那些花是吧?但我这儿阳台没地方了……也就我直播间阳光好点了,把你花放那行不?”

张哲华抱着詹鑫的花盆就要往自己直播间搬

“行,当然行”

詹鑫现在寄人篱下,哪有那么多讲究,自己住哪都是个问题,而现在张哲华不仅大方把自己的房子分给自己一半,还愿意在他的直播间放他的各种颜色的小花……

好人,实在是大好人

詹鑫恨不得给张哲华磕一个

“但是我这花有的粉粉嫩嫩的……跟你的风格不太配吧……粉丝看到了不会误会吗?”

“那有啥可误会的,一个人风格变一变很正常,而且我平常风格跟这些花也挺配的”

“真的啊?”

詹鑫还是有些担心,皱着眉头看向张哲华

张哲华乐了,笑着对詹鑫挑了挑眉

“真的,我最近换风格了,玩的都是少女游戏”




















“兄弟们,晚上好啊”

张哲华坐在电脑前开了直播间,笑着往嘴里扔了一颗葡萄

这是詹鑫给他洗的,要不说是生活区up主呢,活的就是讲究,吃完饭还整了点小水果吃


[晚上好!!!今天华汁哥也很帅!]

[不是哥们儿你还知道开播啊,晚了一个小时了你知道吗哥们儿?]

[哟,今天咱华汁哥心情不错啊,还整了点小水果吃]


张哲华笑着看这评论飘过,简单的挑了一个回答了一下

“那是,遇到好事儿了,整点水果庆祝一下”


[什么好事,说出来让我听听👂🏻]

[不会是谈恋爱了吧,我看华子哥背后怎么突然莫名多了几盆粉嫩嫩的小花捏……]

[我焯……真的假的,真多了几盆花,养的还挺好……]

[不会吧……呜呜呜失恋了……]

[大家先别着急,没准是华子哥自己养的呢]

[楼上你别开玩笑了,就华子哥这作息,自己都管不好呢,养花能养这么好?]

[乐死我了,楼上别拉踩,没准华子哥背地里居家暖男一枚呢]

[楼上哥们儿你说这话,把我杀了我都不信]

[但说实话昂,我觉得和谈恋爱比,还是华子哥是居家暖男靠谱……就他平常一动不动就挂脸的那个样……不得把人家小姑娘吓跑了啊]

[有道理,当初玩游戏对面匹配到游戏区隔壁的萌妹女神,听着女神撒娇不还是面无表情的收了25个人头……]

[不是哥们儿你特种兵啊,这都不心软?]

[哪个游戏区的妹子能这么大胆觊觎俺们冰霜🤴啊]

[华子哥的列表都快成和尚庙了……全是孔武有力的大男人,一点生活情趣都没有,天天就知道赢赢赢杀杀杀]

[全列表五十多个人加起来凑不出来一个会做饭的]

[别这么说,有一个会做饭的昂,人家鑫仔生活区up主,纯记录生活,做饭做的看起来真挺不错的]

[合理怀疑华子哥关注鑫仔是为了在深夜寂寞的时候看看美食节目]

[你们说他俩认识不呢?华子哥列表里可都是跟他一起打游戏组队的人啊,鑫仔一个生活区的怎么和冰霜🤴认识的]

[我觉得不认识,鑫仔那么居家,跟华子哥完全没有共同爱好啊,估计华子哥就是馋人家做的饭]

[有道理,华子哥一大龄单身男青年,深夜看点美食节目抚慰心灵很正常]

[华汁哥你要是感兴趣的话,我给你推几个生活区和美食区的美女吧?你指定满意]


“别整这事儿嗷,你们嫂子做饭够我吃的了,再让你们嫂子误会了”

张哲华边下游戏边看评论,本来不想多说话的,但一看到有人说要给自己介绍美女,一下子就坐不住了


[???]

[?????]

[???????]

[?我听到啥了?嫂子?我听错了???]

[楼上没听错吧……我也听到什么嫂子了……]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华子哥你真谈恋爱了!!!快让我看看嫂子什么样!]

[呜呜呜我真失恋了呜呜呜呜,想死……]

[想看嫂子+1]

[想看嫂子+2]

[想看嫂子+10086]

[话说所以华子哥后面的那些花真是嫂子的?嫂子还挺有生活情调]

[听到嫂子会做饭我就放心了,不用再担心华汁哥饿死在家里面了]


“是,后面那些花是你们嫂子的”

张哲华往旁边偏了偏,把身后的花都露了出来

“但你们现在看不了你们嫂子昂,你们嫂子出去买东西去了,啊当然就算他在家我也不带给你们看的”


[啧啧啧,男人丑恶的嘴脸……]

[切,不给看就不给看,谁稀得看啊😭👊🏻]

[嫂子得好看成什么样啊……才能把游戏区和尚庙的住持给勾走……]


“你们嫂子啊……那是貂蝉”

张哲华装模作样的晃了晃头,随后把盘子里的最后一粒葡萄塞进了嘴里

“大高个儿,大长腿,大眼睛,腰还细,说话声还甜”


[听着就漂亮……你小子何德何能啊……]

[现在的美女是都喜欢高冷范的吗……可恶,怪不得我没有女朋友]

[楼上别多想,美女可能不是喜欢高冷的,是喜欢长得suai的]


“行了,要是想听你们嫂子的事儿,改天我单开个直播给你们讲,今天主要还是以玩游戏为主啊”


[啧啧啧,男人的嘴脸……]

[还单开一个直播……你小子总算是找到老婆了是吧🙂👊🏻]

[我好像那个路边的狗,猛的被小情侣给踹了一脚,华子哥你别太过分了👊🏻!]

[等等!这是啥游戏……华子哥你……]

[你小子……一个玩枪战末日和打团的现在开始玩猫猫旅店了是吧?你小子👊🏻]

[谈恋爱还有这功效?秒变少女了]

[华子哥!华子哥你ooc了啊!你在干什么啊!!!]

[我服了,我服了,华子你别装]

[猫猫旅店……你是要炖猫汤吗……你小子可别把这种游戏玩成限制级的啊()]


“你们嫂子受不了打打杀杀的游戏,再把他吓着,这两天先整点岁月静好的”

张哲华笑了两声,随后正式点开了游戏


[再把她吓着……这是人说的话吗?]

[又不是你一个人追着二十多个人打把游戏区其他主播赶尽杀绝的时候了?]

[立什么贴心人设,我服了🙃]

[这就是谈了恋爱的男人吗……]

[说真的,你谁啊()]

[不是,就华子哥这种男人,真的能玩得了猫猫旅店吗?别玩到一半屁股长痔疮直接逃跑……]

[不能,咱华子哥毕竟专业主播]

[哎,为啥华子哥老给那只小花猫喂吃的啊……我记得这个小花猫的好感度挺容易拉满的啊,不是吃一点就饱了吗?]

[盲猜一下他觉得小花猫像嫂子哈哈(]

[楼上,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确实”

张哲华瞥了一眼评论,突然停顿了一下,捏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随后一脸认真的再次抬起了头,看向了摄像头

“这小花猫的眼睛确实跟你们嫂子一样一样的,性格也有点像”


[……]

[……]

[……]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啊啊啊!!!!我的耳朵!我的耳朵!!!]

[我受够了,这个直播间我真是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

[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看着评论突然吱哇乱叫,张哲华笑的那叫一个璀璨,心里的s欲被充分满足,以至于连詹鑫从外面进屋的声音都没听见

詹鑫刚从楼下超市回来,觉得免费住着人家的房子不太好,心里就总想着对张哲华好点

于是下楼买了一大堆食材,打算给张哲华做点夜宵和甜点吃

也不知道华子哥喜欢吃什么味儿的甜点……做了他要是不喜欢……也挺浪费的……

思考了一会儿,詹鑫还是决定去问问张哲华

小心翼翼的敲响了们直播间的门,听到立里面说了“进来吧”

詹鑫才微微打开了们,从门缝里探出头来

“华子哥……我要做点甜点,你想吃什么味儿的?”

“什么味儿的都行,你做啥我吃啥”

张哲华笑着对詹鑫说,詹鑫看着张哲华的帅脸,不禁有点脸红,连忙点了点头,就把门给关上了


[是嫂子吗是嫂子吗]

[啧啧啧“你做啥我吃啥”,你倒是不挑哈]

[不太对捏……我怎么隐隐约约听声是个男银滴声音捏……]

[……不会吧……男嫂子?]


张哲华挑了挑眉,随后点了点头

“是,你们嫂子刚回来”


[……]

[……]

[wooooooo,我就说华子哥没有女朋友吧]

[是……没有女朋友,有男朋友……这有什么区别吗!!!]

[嫂子声听着是挺甜的哈……就是……]

[就是什么?]

[就是听着有点熟悉呢……]

[我焯……楼上你别说……你这么一说……华子哥后面的花怎么还有点眼熟呢……]

[生活区人的DNA动了……]

[……每个视频的固定出场嘉宾……水梅刘ber……]

[还有昙花傲天儿……]

[不会吧……我就说你小子怎么列表里还有一个生活区的……👊🏻]

[鑫仔……貂蝉?华汁哥你滤镜挺厚啊……]

[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长胡子的貂蝉……没见过……]

[这不就见着了吗……]


一言不发笑着继续玩游戏,任凭评论飞满天,直到詹鑫在门外喊甜点做好了

张哲华才做作的咳嗽了两声

“今天就先到这儿吧,你们嫂子叫我吃甜点去了”


[……]

[你小子……]

[这才四十分钟啊,华子哥你可真行……]





















“哎,华子哥你今天心情不错啊”

看着张哲华哼着小曲儿从直播间里走了出来,詹鑫示意张哲华赶紧来吃东西

“有吗?还行……嗯,真好吃!”

张哲华接过了詹鑫递过来的小蛋糕,尝了之后两眼发光

边吃边看着詹鑫,张哲华想了一会,还是决定跟詹鑫问了句

“鑫仔,你明天更新视频吗?”

“呃……应该会把库存发出去吧,新的过两天再拍”

“就是……你的评论区最近可能会出现一些比较奇怪评论,你就别管就行了……”

“?”
















求三连!!!!!!!!!!!!!

彩蛋是鑫仔的评论区起哄小情侣和一点点白切黑华汁哥()


















评论(146)

热度(6183)

  1. 共4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