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华枝招詹】生活区up主出现在游戏区直播间会怎么样?




⭕是【华枝招詹】游戏区up主谈恋爱了会变粉吗? 的后续!!!

8k字大福利!是前篇的二倍!

⭕但是是约稿!其实这篇已经被老板买走了,但是老板十分大度善良,所以同意我把文发出来了!

老板是这位:@ulb_临食 

让我们说谢谢老板!!!














自詹鑫被迫从租的房子里搬出来,又暂住到张哲华的家里已经过去整整两周了

看着一如既往在他的评论区底下满天飞的关于他和张哲华的绯闻

詹鑫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虽然华子哥不在乎和他传绯闻,还说什么还挺乐意跟他传的……

但这毕竟不是个事儿啊……他俩毕竟不是情侣,再不解释真毁人清白……


鑫仔的生活小屋:发布视频:

【嗨——大家好,今天的视频呢,我想在视频开头先澄清一下我和华子哥的关系,目前呢,我确实是如大家所知和华子哥住在一起……但是只是因为我暂时找不到合适的房子,华子哥好心收留我而已!关于华子哥直播间的那几盆花呢,也确实是我养的刘波儿和傲天儿,赵娟儿和霜儿,啊当然还有大当家和二当家,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误会我和华子哥的纯友谊!我们真的就是好朋友!然后接下来就是普通的生活记录啦……】


[“纯友谊”是吧?我差点信了]

[嫂子不会是和华子哥闹别扭了吧!吵架了也别拿分手开玩笑啊!]

[嫂子别生气!你们吵架就是华子哥的错!不接受反驳!]

[应该不是吵架吧……可能是嫂子害羞了?]

[我也感觉是嫂子害羞了,昨天晚上华子哥还在直播间嘚瑟呢,怎么可能突然就闹别扭]

[有道理,昨晚华子哥还炫耀嫂子给他做的小饼干呢,脸上甜蜜的那个样子,实在看不出来有吵架的趋势]

[“哎呦,你们说让我捡这个装备啊?等我先吃块儿你们嫂子给我做的饼干再说”]

[哎呦,你们说让我注意身后啊?等我先吃块儿你们嫂子给我做的饼干再说”]

[“哎呦,你们说让我这把稳赢啊?等我吃块儿你们嫂子给我做的饼干再说”]

[……饼干真有那么好吃吗……华子哥你也不怕噎……]

[饼干不一定好吃,但嫂子做的肯定好吃]

[不信,饼干都一个味儿,怎么可能嫂子做的就好吃?给我寄一包尝尝]

[先给我寄先给我寄先给我寄,我是学生先给我寄!]

……

……

……


盯着评论区,詹鑫又一次沉默了,但他这次发现了一些奇怪的评论

什么叫“在直播间嘚瑟啊”……

“等我先吃一块儿你们嫂子给我做的饼干再说”又是什么啊……

这是华子哥原话?不能吧……

是不是他们理解错了?

要不有空去华子哥直播间看看?



















“华子哥,你今天还直播吗?”

边往嘴里塞着饭,边抬头观察张哲华的动作,等到饭吃的差不多了,詹鑫才抬头问了这么一句

“播,八点左右吧,会播,怎么了?”

“啊……没事儿,就问问……”

詹鑫听到回答之后便又开始低头装作若无其事的塞饭,嘴上却紧张的咬着筷子

“那个,今天我出去和生活区其他up主拍个合作视频哈,今晚就晚点回来”

“和谁?男的女的?多大岁数?跟你什么关系?”

张哲华突然放下了手中的碗,满嘴塞的嘟嘟囔囔的就抬起头来看向詹鑫

詹鑫看张哲华这样不紧笑了出来,伸手到了一杯水递给了张哲华

“你先把饭咽下去再说话,别呛着了,好几个人呢”

张哲华这才应了一声,放下心来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等你直完播我就回来了”

“啊?这么正好啊”

“啊……我的意思是说……得回来的挺晚的……估计等我回来了,你都下播了”

詹鑫的大脑疯狂运转,才堪堪把话给圆了回来

张哲华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倒也没多说什么















说要去和其他生活区up主拍视频其实并不是一个假话,他们生活区确实有个小团建,具体来说就是几个up主聚在一起玩玩线下小游戏,给粉丝发个什么福利之类的

詹鑫拒绝了张哲华想要送他的想法,独自一人到了和大家一起约好的酒店包间

“哎呦,鑫仔,你可算来了啊!我们还以为你又睡过了呢!”

打开门,詹鑫就看见一群人围坐在酒店的地毯上,嘻嘻哈哈的闲唠嗑

詹鑫听着调侃,笑着挠了挠头,包着自己的小包就插空坐到了地毯上

“刚吃完饭,今天做饭做的晚”

“哎——鑫仔竟然准时做饭哎——平常不都是吃麦片和方便面,只有要更新视频的时候才要死要活的爬起来做饭吗?”

一个穿着裙子,编着花辫的女生捂着嘴装作惊讶的笑着说

“不会吧,你不会不知道咱们鑫仔可是有家室的人了吧?人家自己不吃,不得给对象吃饭吗?”

女生身边的一个穿着卫衣的女生怼了怼身边的人

“woooooooo~对哦,咱们鑫仔现在可是游戏区家喻户晓的嫂子了!平常但凡看华鑫字典视频的谁不知道啊,你问问阿容他女朋友!”

被称作阿容的男生低头笑了笑,又点了点头,他的女朋友就是之前被张哲华狠收25个人头的游戏区萌妹女神

“可不是吗,我女朋友之前直播打游戏,对面匹配到了华鑫字典,华神,啊也就是华子哥,鑫仔男朋友,被打的那叫一个惨啊,都下播了还跟我哭呢,最近知道华神谈恋爱了,她就休播了一天特地去看嫂子,看完还跟我骂呢,说什么华子哥这小子平常杀人不眨眼的,处了对象却装绿茶玩少女游戏,真是一点脸都不要”

说完包间内又是一阵唏嘘声

“别闹,别瞎说嗷,我俩不是那种关系……”

詹鑫连忙摆了摆手,又双手合十求大家别起哄了,但各位up也就是一听一过,没人听詹鑫的“狡辩”

录素材的时间其实不多,简单的玩几把狼人杀也就结束了,但是大家又不想这么早回去,于是还是围坐在一起聊着天

詹鑫本来也想和大家在聊聊天,看了看时间,又突然发现张哲华现在应该在直播

本着探求真理的心态,詹鑫跟各位生活区的朋友们打了个招呼,示意自己还有场直播要看,就先在角落里登号了,让他们该聊什么聊什么

各位都是网上168G的冲浪选手,自然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詹鑫要赶谁的直播

于是也都只是一脸“我懂”的冲詹鑫点了点头

詹鑫已经没有辩解的精力了,于是只是无奈的笑了笑,转身拽着个椅子缩到包间角落里看直播去了

想了想,詹鑫还是没用大号看,登了小号才进去

一进去,张哲华已经开播了能有十多分钟了,直播间里的人也已经很多了


[来晚了来晚了!今天咱们少女华汁哥怎么不玩猫猫旅店和换装游戏了捏?]

[就是说啊,都玩了两周少女游戏了,怎么突然又转型转回来玩枪战了捏?]

[哎,今天我咋没看见华子哥吃小水果捏,咋?嫂子没给你洗自己不会吃了啊?]

[你不说玩打打杀杀的游戏怕吓着嫂子吗?]

[和嫂子吵架了?]

[有什么事儿好好说啊,别吵架啊!]

[是啊华子哥,有什么事儿你就多照顾照顾嫂子啊,我看嫂子脾气那么好,你要是先哄他,他肯定不会再生你气的]

[是啊是啊,你不说你是他老公吗?你哄哄你老婆吧!]


等等等等等等!什么……

什么啊……什么老公老婆的……什么玩打打杀杀的游戏怕吓着他……

我怎么一句话都看不懂呢……

詹鑫皱着眉头,却也没发什么评论,只是按兵不动的观察着

“没吵架,我和你们嫂子好的很呢,你们嫂子啊——今天出去团建去了——”

屏幕里的张哲华瞥了一眼快速刷过的评论,装作幽怨的叹了口气

“独留我一人独守空房啊——寂寞,实在寂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小子你也有今天!]

[遭报应了吧~让你小子秀恩爱,活该!]

[呦呦呦——完喽——华汁哥~嫂子出去团建喽~嫂子不要你喽~]

[嫂子和别人跑喽~你以后就是光棍喽~]


“都别整这事儿嗷,在这儿吓唬小孩儿呢你们?”

张哲华翻了个白眼,笑着吐槽了一下


[那个……新来的……想问一下大家说的嫂子是谁啊……]


詹鑫观察了一会儿评论,还是决定乘胜追击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咱华子哥家的咱嫂子是谁吧?不是哥们儿你不上网的吗哥们儿?]

[哥们儿村里刚通上网是吧哥们儿?现在全游戏区都快传疯了]


[啊……我是生活区那边过来的……其实不怎么关注游戏区……]


[哦,那情有可原]

[但嫂子在生活区不是也挺火的吗?嫂子评论区全是华子哥让咱们刷的评论,不至于没人知道吧?]

[哎呀,管他呢,没准人家只看视频呢,咱就给人家介绍介绍吧]

[咱嫂子,生活区优质up主,华子哥口中的“貂蝉”,温柔系男子,养花养草做饭甜点无所不能,是华子哥列表中最有生活情趣的男人!令华子哥为之颠倒,为之发狂,为之从冰霜🤴转型成🐶系男友……算了我编不下去了,这是咱嫂子账号:鑫仔的生活小屋 你自己去看吧]


詹鑫盯着评论发来的账号,竟是有些不敢点开

这……不会真是我的账号吧……不会吧……原来我真是嫂子!

不是,华子哥他不会就是谣言的幕后指使者吧……

华子哥也喜欢我?

詹鑫不禁开始心跳加速,耳尖泛红

本着严谨的求知态度,詹鑫还是决定不轻举妄动,再观察观察


[啊?我今天刚从鑫仔视频那过来,鑫仔不是说自己和华子哥纯友谊吗?]


[这话你也信?]

[那人华子哥还跟嫂子说自己风格和刘ber很配呢]

[刘ber一水梅,粉嘟嘟的,你看哪里和玩末日游戏的人配?]

[npc肠子被华子哥拽出来的时候很粉吗?]

[楼下别说了,大晚上的给我整害怕了都]

[都是小情侣的把戏罢了]

[我看嫂子视频的风格,觉得可能是嫂子社恐犯了,感觉嫂子还挺害羞的]

[确实,但说实话嗷,我感觉就咱们天天在嫂子评论区那么刷评论,就算嫂子不社恐,也得让咱们整社恐了]

[那这可赖不着咱们,华子哥才是幕后黑手!]

[谴责!]

[谴责!]

[谴责!]


张哲华看着界面里干巴巴的丧尸的脸,不禁觉得有些口渴,便喝了一口手边詹鑫临走前给他榨的西瓜汁

“你们嫂子脸皮薄,你们多评论评论把他脸皮磨厚了就好了”


[……你打怪的时候就别喝西瓜汁了……]

[……看着怪恶心的哥们儿……]


“你们说这西瓜汁儿啊?”

张哲华把杯子举起来看了看,随后又吸了一口

“你们嫂子临走前儿给我榨的”

说完还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半晌憋出来一个字儿

“甜”


[……这个直播间我真是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

[有老婆了不起啊😭👊🏻]

[嫂子也给我榨点小果汁儿喝行不,算我求你了😢]

[烦烦烦,烦烦烦!好烦小情侣!]


詹鑫这才确定了原来自己真是嫂子

不仅如此,原来他评论区的那些评论也都是张哲华指使评论的!

怪不得跟我说什么我的评论区会出现奇怪的评论……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

张哲华,没想到你脸长得细皮嫩肉的,心眼比搓脚石上的孔都多

当张哲华说出来那句“你们嫂子脸皮薄”之后,詹鑫就已经坐不住了,险些从椅子上摔下来,弄出来的大动静还引得其他up主纷纷侧目

尴尬的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让大家继续聊,詹鑫把自己缩成了一团继续看着直播


[所以,华子哥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嫂子的?]

詹鑫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救命!哥们儿你别问!!!]

[完了,今天这游戏别想打了]

[完了,游戏直播间变成恋爱直播间了]


“我对你们嫂子啊……”

张哲华边点着鼠标边思考着

“那是一见钟情,又日久生情”


[展开讲讲]


“你们嫂子比我大七岁,你们都知道吧?我小时候搬家,搬到了新地方没人陪我玩,我就天天自己玩,那时候我家周围的小孩都已经扎好堆儿了,一帮一帮的,没人带我,我还社恐,不敢主动去找他们,于是就在家门口的路牙子上蹲了三个月”


[就干等啊?这也太社恐了]


“没白等,你们嫂子后来不就来了嘛,那时候他都高中了,我才小学,他住宿生,在校住了三个月,等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街上多了一个孤独的小孩儿,对,就是我”


[也是看你可怜]


“对,也可能是看我可怜,反正就走到我面前儿跟我说要不你跟我一起玩吧,当时夕阳西下,橙色的阳光顺着你们嫂子的背后照的我的脸上,当时我那个心啊……”


[才小学五年级就心动了啊?这开窍也太早了点]


“哎,那时候还不知道是喜欢呢昂,就纯感动,你们合计合计,哪有小孩儿不愿意和大孩儿玩的啊?又有几个大孩儿愿意和小孩儿天天搁一块的啊?你们嫂子都没嫌我幼稚,人美心善不?”


[确实善良]


“后来我就老跟他在一块了,但他那时候忙着学业,得等放假才能回来,我就想着那我好好学习吧,考上他们高中的附属初中去找他”


[差七岁呢哥……]


“是啊,我刚去他就毕业了,又错过了”

张哲华惆怅的叹了口气,又笑了笑

“再后来我们都挺忙的,但也没断联系,等到我高中有一天晚上梦见他了,我才知道我喜欢上他了”


[哎呦呦呦,男高的梦,不纯洁吧?]

[华子哥你要是说你没梦见什么不该梦的定西我是不太信的]

[我焯我焯我焯,华子哥你脸红了哎~这么纯情的吗~]


“不该问的别问啊”

张哲华心虚的咳嗽了两声


[你喜欢鑫仔多久了啊?]

“从高中开始,都能有十年了”


詹鑫看着屏幕里的张哲华认真的算着时间,心里心动的要死

我才喜欢他五六年,本以为我暗恋的时间就够长的了,没想到他喜欢我的时间要比我喜欢他的时间长得多


[我也喜欢你]


“你喜欢我有什么用?”

张哲华看着詹鑫发的评论乐了出来

“你们嫂子喜欢我才有用”


[他也喜欢你]

[你今晚夜宵想吃什么]


“咋,我说了你还能给我做啊?”

张哲华又乐了,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

“我就想吃泡方便面,但得是你们嫂子亲手给我泡的”


[好]


詹鑫发完了评论,又将东西都塞进了自己的小包里,和其他up主打了声招呼,就连忙出了酒店包间
















“要不,咱也看看华子哥的直播?”

看着詹鑫连忙跑了出去的背影,一群up主愣了一下,随后不知道有谁提出了这么一个建议

凑热闹这种事当然是不会有人拒绝的啦














[我去!阿容进来了哎,华子哥!嫂子生活区娘家人来了!]

[慕名来看华神!祝华神和鑫仔百年好合!]


“哎呦谢谢谢谢,有空请你吃饭哈,哎对了,鑫仔是不是和你们在一块呢?”

[刚走,录完素材之后我们就聊天来着,鑫仔自己看了会直播就走了]

“直播?谁的直播?”

张哲华又拿起了杯子吸了一口西瓜汁,西瓜汁刚到嘴里,张哲华就看到了阿容的评论飘了出来


[你的啊]


“噗——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华子哥怎么这么激动啊?嫂子不过看你一次直播你就这么沉不住气]

[平常被嫂子吃的死死的吧?]

[你是不是有什么小秘密瞒着嫂子啊?]

你们懂什么啊……

张哲华连忙抽出纸巾擦了擦被西瓜汁弄湿了点键盘

“不好意思啊,今天有事,先下播了!”


[不是,这也太突然了吧!什么事儿这么着急啊!]

[不是,哥,商量商量,你再播会儿,再播会儿!]


“有急事儿!真的急事儿!”

还未等张哲华关掉摄像头呢,张哲华就听到了外面门被打开的声音

完了……全完了……

张哲华一下子僵在了原地

鑫仔不会讨厌我吧……

算了……早死晚死都是死,大不了拼死一搏!

站起身来,也不管直播了,深吸了一口气就往门口去,刚打开门,就看到詹鑫气喘吁吁的站在了他的面前

“鑫……鑫仔……”

张哲华下意识的开始抠自己的衣服,咽了口口水,紧张的看着詹鑫

“哲华”

詹鑫缓了一会儿,随后抬起头来笑了一下

“我也是”

“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你,虽然没有你的时间长,但也喜欢五六年了”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张哲华听后话都不会说了,愣在原地好一会,才像脑子抽了似的歪头亲了一下詹鑫

亲完之后又像是烫小嘴儿似的连忙退了回来,看到詹鑫略带惊讶的碰了碰自己的嘴,随后一下子红透了脸

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对方,随后又十分巧合的与对方对视了,相视一笑,詹鑫也凑上前还给了张哲华一个吻

再亲,就是拥吻了


……

然后这里是一辆车车,就不发出来了,大概就是华子哥说几句骚话,鑫仔害羞

……

……



“哥,叫出来吧,我喜欢听”

张哲华喘着粗气将头埋在了詹鑫的肩膀处,伸手覆住了詹鑫的手,将詹鑫紧绷的手指一根根的掰开,随后与他十指相扣



























求三连!!!!!!!!!!!!

然后彩蛋是一些让华汁哥和嫂子尴尬到想死的事件和一些直播间起哄()


















评论(185)

热度(4218)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