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接稿版)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请找我约稿)大眼:一壶浓茶70241

刘波:谁家正经警察同时处俩男朋友啊






⭕是警我,龙署长/三当家×师哥的修罗场!

⭕署长和三当家是俩人,龙署长还叫傲天,三当家就叫天儿哥吧

⭕还是点梗











虽然毒蛇帮被端了,但毒蛇帮三当家的堂口却还是好好的

毕竟人家不杀人不放火也没做过什么犯罪的勾当,头上挂着个三当家的名儿,到底还是只带着一点混混气息的根正苗红的良民

大概……

毒蛇帮三当家道上称天儿哥,虽然和吉普岛上的各大帮派都多少带一些勾连,甚至其他人都要敬他一尺,但他本质上就是个生意人

十七岁那年被送到国外留学,身为老帮主的独生子,却也没参与过帮派内斗,等到二十岁那年拿着博士学位荣归故里的时候,毒蛇帮早就变了天

本想着自此退出帮派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却被帮派里的元老们死乞白赖的拽了回来,求他上任三当家,也当是怀念老帮主顺便压一压大当家的傲气

想着自己从小被当做黑帮太子爷养大,虽然没想过当未来的毒蛇帮老大吧,但骨子里的那份黑帮气肯定是洗不掉的了

这要是放弃三当家的位子自己出去单打独斗,确实很难有正经公司能用他

倒不如和帮里说好,自己沾血的事儿是肯定不碰,只搞一搞帮内生意,必要的时候为帮派提供一些资金

帮里的那群老古董倒也是答应的痛快,于是天儿哥就顺利掌握了毒蛇帮的所有经济命脉

毒蛇帮被端的那一天,天儿哥因为睡过头而错过了帮内会议,从而也错过了刘波与警署里应外合包围了毒蛇帮的大场面

当他开着豪车赶到总部的时候,警车跟下饺子似的一辆一辆的往警署跑

天儿哥头戴墨镜,双手插兜,悠哉悠哉的哼着小曲儿看着帮里其他分部的人跟孙子似的被带上了警车

拍了拍身边马仔的肩膀告诉他,吩咐下去,今晚吉普岛最大的酒吧被我包了,第三分部的人都去给我蹦一宿,庆祝这大好事儿,以后咱就是正经公司了

身边马仔连忙应下,随后便退下去发信息了

吹着口哨走到了穿着花衬衫的刘波的身边,顺手把刘波揽进了怀里,贴着他的耳边儿问他,哥你今晚有空没

这一动作把刘波身边一圈还在清点人数的警员们吓了一跳,纷纷拔枪指向天儿哥,还以为是毒蛇帮三当家恼羞成怒要拿警署卧底威胁他们

“行了行了,没事儿,大家把枪放下!”

刘波见状连忙示意自己的各位同事放手下手枪,又把天儿哥搭在自己身上的手给扒拉开了

“三当家啊……咱俩以后就好聚好散吧,这你和我也没什么共同语言……一个前毒蛇帮三当家,一个警署小警员……虽然我很感谢你平日里对我的照顾,可是吧,咱们在一块儿难免落人口舌……”

天儿哥还想拉着刘波说些什么,刘波却突然被人给拉进了另一个怀里

是龙傲天

龙傲天一手揽着刘波的肩膀,一手推着天儿哥的肩膀给人推了出去

“抱歉,天总,你是听不懂话吗?我师哥已经和你说了要和你好聚好散了,再多纠缠就不礼貌了吧”

“……好聚好散?呵”

天儿哥一开始被推了一下,不禁愣了几秒,随后又笑了一下,一把将刘波给拽了回来

“龙署长身为我哥的师弟,是不是管的有些太宽了?我和我哥的事情还轮不到你一个外人管”

“你哥?哼,天总是不是有些过于自信了?据我所知,我师哥可并没有你这么个弟弟,你们两个又是什么关系呢?”

龙傲天笑眯眯的,脸上还是和蔼可亲的模样,手上的劲儿却一点没松,攥着刘波的手腕就把人给重新拽进了怀里

“什么关系?”

天儿哥低头笑了两声,随后挑着眉毛看向了龙傲天

“上过床的关系!全毒蛇帮谁不知道我们俩的关系啊!阿强!”

天儿哥笑完就大喊了一声自己的在不远处发着信息的马仔,等到了阿强大声应了一声,他才继续得意的指着刘波问到

“我问你,他是谁?”

“是三嫂!三当家对象!”

“好!说的好!”

天儿哥笑着给阿强扔了一包上好的烟,随后又转过头来看向一脸黑线的龙傲天

“龙署长,您听清了吗?还希望我们两个小情侣之间的事儿,您就别瞎掺和了”

“师哥……这是怎么回事——”

龙傲天皱着眉头拉着刘波胳膊,逐渐靠近刘波打算好好问问,却被天儿哥给狠推了一把

龙傲天烦躁的舔了舔后槽牙,从兜里掏出了手铐就要给天儿哥拷上,却被刘波给制止了

“哎哎哎!傲天儿你冷静一点!咱不能抓无辜的人啊!还有……你俩能不能先松开我……你俩搁着拔河呢啊,都要给我胳膊拽断了……”

挣脱开了两个身高184的壮汉的束缚,刘波咬着牙揉了揉自己有些泛疼的胳膊和手腕

完了……这俩小子没轻没重的……明早起来指定得变青……

“今天我累了……今晚真没时间和你吃饭什么的,天儿你就下回去吧……改天在见面,放心,我一定去”

刘波拍了拍天儿哥肩膀,拥了两下天儿哥的后背示意人赶紧走

天儿哥看刘波这么坚持,又的确是忙,便也没多闹别扭,只是低头在刘波的嘴角上亲了一口,就调笑着吹着口哨走了

攥着拳头看向天儿哥散发着“得意洋洋”四个大字的背影,龙傲天感觉自己的后槽牙都要被咬碎了,紧皱眉头靠近刘波,一脸认真的问刘波

“他说的是真的假的?你们真上过床?”

刘波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随后又咳了两声

“当卧底的哪有不牺牲自己的啊……我这算好的了……就偶尔卖卖身……”

“还有谁”

“什么?”

刘波没听懂,小声又问了一遍,却被龙傲天猛的握住了肩膀摇了两下

“我问的是还有谁碰过你!师哥……”

看着龙傲天的眼角泛红,刘波心里一阵打鼓

他是知道他这个师弟喜欢着他的……

十年前他离开警校前一晚上的那一个青涩的吻和炽热的告白,至今都印在他的心底让他难以忘怀

曾经还笑着对他说要是以后还能再见面我就答应和你在一起,刘波也从不觉得自己是在开玩笑

如今匆匆十年过去了,他的师弟已经成了高高在上的署长,而他却已经将“混”字刻在了血液里难以去除

一切都已经物是人非了啊……

“没有别人了,天儿这小子护食儿,说是喜欢我,就认准了我……我就被他碰过”

龙傲天不知道是该愤怒还是该释然了,他心心念念的师哥被他人捷足先登,而那个人偏偏又在地狱里将他的师哥保护的很好

“你以后别和他多来往了……你们不合适……”

半晌,龙傲天才吭哧瘪肚的憋出来这么一句话

“知道了”

刘波笑了两声,然后摸了摸龙傲天的头















可是天儿哥是谁啊?

天不怕地不怕的,区区一个吉普岛警署能管得住他?

为了能够见刘波,他大手一挥,直接联系了警署的直属上司,为警署的发展捐赠了一大笔资金

自此以后,他成了警署最大的金主和幕后支持者,自然而然有权利天天去警署勾搭刘波

而我们的龙署长呢,虽然恨不得仔细抠一抠毒蛇帮残留的蛛丝马迹,好早日把天儿哥送进大牢里眼不见心不烦

可为了警署未来的长期发展和刘波的劝说安慰,他到底还是一忍再忍

直到实在忍不下去的那一天,他到底还是磨着自己的师哥,把师哥拐到床上给要了

第二天,我们的龙署长春光满面的哼着小曲来了警署,刚工作一个小时就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天儿哥一脚踹开了署长办公室的门,上前到龙傲天的办工桌上狠狠一拍,就质问龙傲天

“我哥今天怎么没来上班儿?”

龙傲天挑了挑眉毛笑了一下

“师哥今天请假了,昨晚我不小心累到他了”

反正后来两人不知道哪句话没说通就打起来了,警署的人和毒蛇帮第三分部一共两波人,说什么都没把两人给拉开

到最后还是警署的一个女警官给刘波打了个电话,刘波扶着腰来的,才给两人调解开



















求三连!!!!!!!!!!!!!!!!















评论(133)

热度(2594)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