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浓茶

是浓茶哒!喜欢贴贴!请都来找我贴贴!是摆烂人

【all koji】总之,变成魔法使了(5)





⭕剧情直接按了加速键








向井康二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尬笑着推开了佐久间大介

“是这样……”

向井康二企图编个谎话糊弄过去,但是看到面前着这三人十分认真又有些压迫感的脸,向井康二觉得要是再不说实话,就绝对会被纠缠到底

于是向井康二之后叹了口气,然后低下了头,闷闷的说了句

“没错……我是能听得见大家的内心独白……”

“哎?简直就像动漫一样!koji真的变成扣尼亚了?”

佐久间大介装作震惊的捂住了嘴又睁大了眼睛,随后笑着靠近向井康二

向井康二抿着嘴再一次轻轻的推开了佐久间大介

“这不是在开玩笑啦……而且我没有阿妮亚那么厉害,我只有在和别人有身体接触的时候才能听到”

“啊,这不就和之前有一部漫改剧一样吗”

宫馆凉太撑着下巴思考了一会,随后看向了向井康二

“对对对!date sama 真是太聪明了!”

“我也对那部剧有所了解,不过……”

宫馆凉太听到向井康二的夸奖不禁笑了两声,但随后又抻长了声音卖着关子

“koji竟然还是处男吗?”

话音刚落,整个房间鸦雀无声,不仅是宫馆凉太,佐久间大介和目黑莲也一并直勾勾的看向了向井康二

只见向井康二一下子就红了脸,立马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喊着

“才不是!我……我早就不是了……!”

“那koji为什么会变成魔法使呢?”

宫馆凉太一改往日的温柔宠溺,只是笑着继续问

向井康二觉得宫馆凉太一定是和目黑莲待太久了,整个人都染上了某种诡异的s气息

“不知道啦!反正我不是处男……”

向井康二嘟囔着坐回到了椅子上,因为心里没有底气所以声音越来越小

“其实是处男也没什么,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

目黑莲认真的握住了向井康二的手,向井康二看着目黑莲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从中看出了几分兴奋






你是怎么好意思说出这种话的!

向井康二痛心疾首

反正你肯定已经早就不是处男了吧!大帅哥是不会懂的!







向井康二嘟着嘴不再回答面前的三人,直到staff喊了一句“准备拍摄了!” 向井康二直接飞奔了出去










拍摄进行到一半,其他成员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练习室

顶着三人异样的目光,向井康二总算是熬完了油管视频的拍摄,正打算趁其他人不注意离开,正当他都蹭到了门口,却被目黑莲和佐久间大介给注意到了

“天很晚了,不如让我和sakuma送koji回家吧?”

向井康二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又看了看窗外

是已经七点多了没错……可是根本天就还亮着啊!怎么可能让你们两个送我!

向井康二笑着摆了摆手,转身就要跑,却又被两人给拽了回来

最后向井康二实在是双拳难敌四手,只好答应






当向井康二被两人堵按在了自家门关的墙上时

他就觉得大事不妙

果然,男人都不能轻信

魔法使番外(车) 










阳光透过半掩的窗帘爬到了向井康二的脊背上

向井康二揉着眼睛慢慢从床上爬了起来,一牵扯,却感觉浑身酸痛

“疼疼疼……好痛……”

向井康二下意识的低头去看,映入眼帘的却是自己身上的满片狼藉

“呜哇……这也……太夸张了……这两个人也太过分了吧!!!”

向井康二大喊着重新趴回了床上,张望着房间,却压根没看到一个人的身影

“真是的……竟然跟我玩这么过分的一夜情!就算都是男人,最起码也要照顾我一下吧!我的第一次啊……”

向井康二哼哼唧唧的抱怨着,过了一会才转头从床头柜上拿起了手机

向井康二皱着眉头翻着手机,岩本照的信息一条又一条的发了过来

“啊!今天要和关西那边的大家交流来着!真是的!这两个人!走的时候倒是叫我一声啊!!!”

向井康二连忙从床上爬了起来,也顾不得某处牵扯的疼痛了,连忙跑到了卫生间洗漱,一抬头,却看见自己的胸口和脖子上全都是吻痕,就连腰上也有零零星星的几个

“!太过分了!!!”

向井康二真的有些崩溃了,欲哭无泪的掏出了遮瑕

“这得用多少遮瑕和粉底才能遮住啊!给我报销啊你们两个混蛋!!!”








向井康二拖着疲惫的身体快速赶到了公司,推开门看到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他连忙道歉,一路小跑到了团员们的身边

他歪着头看向目黑莲和佐久间大介,之见两人满脸的春风得意,心中不由得一团怒火

但看到两人的那两张帅脸,向井康二想了一想还是原谅了他们

正当向井康二在心里独自抱怨时,却被突然点名

“想要当面看向井桑展示一下泰拳”

一位关西J人如是说道

向井康二抬头看了一眼声音的主人,原来是他的一位后辈,原来他在关西的时候,这孩子就很信赖也很依恋他,如今这孩子都长这么大了……

向井康二心中感慨万千,于是感性战胜理性,他毅然决然的答应了他的这位后辈

“我这就去换衣服!”

“等等等等等等,koji难道要去换泰拳的那个衣服吗?”

佐久间大介连忙拽住了热血上头的向井康二

“要不还是就别展示了……下次再说吧……”

目黑莲也拍了拍向井康二的手臂

向井康二见此状况还以为是佐久间大介和目黑莲以为他身体不行,于是他更上头了

“我没事的!说要展示就展示!”

佐久间大介和目黑莲终究是没有能拽得住他










向井康二觉得不对劲,他也不知道是他不对劲还是别人不对劲,反正大家都用不对劲的眼神看着他

从更衣室里出来,他就看到路过的工作人员都盯着他的后背看,他本来以为是他的后背上被贴了纸条之类的,但伸手去摸,却什么都没有摸到

于是他十分自信的走进了练习室,又十分自信的将上半身展示给了所有人

整个房间鸦雀无声

“那个……koji昨晚……一定睡的很晚吧?”

岩本照尴尬的笑了两声,没想到笑完更尴尬了

“后背……”

向井康二的某位关西后辈指了指向井康二的后背

“简直超级糟糕啊……”

“哎?”

向井康二下意识的看向身后的镜子,只见他的脊背上全是红色的印子

向井康二自信泄露

“!!!”

向井康二连忙退到了墙边,将后背贴在墙上,又下意识的捂住了胸口,不禁回忆起了刚才的经历

“你们两个……!!!”

向井康二委屈的整个人都变得通红

“实在是太过分了!我再也不理你们了!!!”

向井康二说完就跑出了练习室,佐久间大介连忙要追却被目黑莲给拽住了


“都是因为sakuma要在后背上留吻痕所以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吧!”

“明明是meme非要较劲,我留一个你就留两个才会这样吧!”







信息量过大

搞得在场所有人都大脑宕机







而宫馆凉太,早就已经趁着混乱走出了练习室,去找向井康二了












求关注!!!!!!!!!!!!!

















评论(7)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